close
Soo Jung  

本來想找帥一點、酷一點的秀晶

但是找不到合意的,所以就用這張

有沒有很有Fu又萌萌的啊XDDD




第二章

從畢業後允兒便聯絡不上秀妍,一直猶豫不決的她終於在一個月後忍不住拉著我和順圭陪她前往秀妍家,而我們在那所得到的消息便是鄭秀妍已經離開韓國到美國去結婚了,腦袋才剛接收到消息的同時允兒就這樣直直的倒下,當她再次醒過來時腦海裡浮現的就只有背叛兩個字,而我和順圭也只能陪著她希望她能盡快的走出低潮


由於我曾經和某人一起規劃過未來,所以我決定開一間咖啡館,順圭喜歡做甜點便與我一同合夥,我們兩也就努力的去說服允兒和我們一起,好不容易在三個月後允兒打起精神點頭答應了


三個人一起經營著屬於我們的咖啡館,雖然偶爾還是會看見允兒獨自發著呆,但我們相信一切終究會雨過天晴的,起碼允兒在看見順圭那總是愛吃卻又吃不胖的女友時也會跟著調侃嬉鬧,比起三個月前的她已經好很多了,只是那時的我們卻不知道白天笑著的允兒在夜裡竟是如此的痛苦


某天晚上莫名失眠的我在經過允兒房門外時聽見一聲又一聲的哭喊,我悄悄的開了房門探頭進房看見的是緊閉雙眼卻不停流淚嘴裡嚷著不要離開我的允兒,也是那時我才知道其實允兒的傷根本沒有癒合的現象

雖知如此我和順圭卻也束手無策,僅能在她哭喊的同時抱著她拍拍她的背願她能做個好夢



一年後,咖啡館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這個人和我們僅有一面之緣,但卻讓我們印象極深,因為她有和秀妍相似的輪廓,相似的氣息以及相同的血脈,她就是秀妍的妹妹一鄭秀晶,而她也是在我們到鄭家時唯一一個沒有開口說過任何一句話的人

鄭家是個典型的商業家族,一個以家族利益為優先的商業家庭,只要是對公司有利的,一切都可以犧牲,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婚姻,大學畢業後的秀妍立刻被家人安排了出國事宜,當她得知出國的目的後就試著逃出那個家,但無奈的是根本還來不及走遠便又被抓回去軟禁,就這樣秀妍被強迫離開了那個幸福的國度

出國後秀晶是唯一一個可以得知秀妍消息的人,因為除了她秀妍不再與家族裡的其他人有任何聯繫

她嫁的是一個和鄭氏有密切往來的大企業家的兒子,商業聯姻沒有感情的基礎,再加上秀妍對外人總是冷漠,所以招來的總是枕邊人的暴力相向,秀晶心疼姐姐也向家人多次提起此事,但最終都得不到自己預期中的回應,對家人心灰意冷卻又不知如何幫上姐姐的秀晶只能仰天長嘆她們姐妹兩生在這個家的命運就只能如此


一直到秀晶不久前收到姐姐的訊息得知,她被那個有名無實的丈夫強暴了,此後秀晶再也聯絡不上姐姐了

她一方面擔心姐姐的情況一方面又氣家人的態度,最後她終於忍不住爆發了,那天她哭著大罵父母的冷血無情,哭著吶喊姐姐的委屈,哭著心寒道生在這個家卻比不上無父無母的孤兒,然後沉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