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雜誌 - 07-01 

Cr.YoonYul

借我插播一下~ 

這篇呢!!! 算是意外

因為是我朋友突然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夢,給了我下面那一段,然後就說這個坑給你...

本來是沒想過會這麼快就寫出來,但後來想一想,我沒寫過這種題材,可以寫寫看

只是呢~可能不是大家都喜歡的那種就是了XDDDD

這是個短篇,沒有幾章就會結束了,是 ‧ 天使就暫停幾天囉!!!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請大家多多留言嘛~~~




"爸爸!"


"呃…弟弟,我不是你的爸爸!而且我是女生喔!"


"可是,媽媽說照片裡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啊!"


"呃…那弟弟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媽媽在哪裡嗎?"


順著手指看過去的方向,我看見了當年那個拋下我的妳




第一章

起了個大早整理好自己也做好豐盛的早餐才邁步向另一間房走去,輕敲了敲門推門而入看見的就是皺緊眉閉著眼仍然陷在夢魘裡的人兒,伸手搖搖對方的身子輕喚道 "允兒…"


用力的閉起眼從夢裡掙扎著 "唔…"


"還好吧?又做惡夢了?"挺直身子微皺眉頭看著漸漸轉醒的人


"嗯…"


"快起來吧!還要上班呢!"說著的同時也不在房間多做停留便轉身離開



剛走到餐桌前就立刻迎來了關心的詢問 "她又做夢了?"


"嗯!"


還低著頭滑手機的人輕輕地嘆了口氣 "妳們啊~"


"我怎麼了我?作惡夢的又不是我"


抬起頭瞇著眼挑起眉 "妳敢說妳沒有?"


"我…"無語。


"Sun,別這樣欺負她"


"喲!我還沒說妳呢還替她說話"


"哎呀~說什麼說,吃飯吃飯"趕緊撇開話題以免兩人又要被這傢伙給虧一頓,雖然知道她其實是擔心,但實在是不想再被說到無話可回




我,金太妍,是Dream Café的咖啡師,而剛剛被夢靨侵擾的人是服務生林允兒,現在正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喝著咖啡的人則是甜點師李順圭,英文名字是Sunny,我們是多年的好友及室友兼合夥人,當然,合夥的就是Dream Café


我們三人相識的時間是在高中時期,而我們也是從那時開始就成為室友


在高中三年級時,允兒認識了一個女孩,也是那個女孩讓我明白人真的可以像個洋娃娃,那樣的美麗、那樣的讓人喜愛、那樣的讓人無法移開目光、那樣的讓人擺佈…

倘若不是我有個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也許我也會為了這個女孩瘋狂,但那也只是也許


女孩的名字叫鄭秀妍,大家都叫她Jessica,平時看起來就是個會移動的冰山,不太愛說話更不愛笑,對人雖然不至於沒禮貌但卻會有在和沒關門的冰箱對話的錯覺,不過允兒成為了其中一個例外


兩人的認識是在球場上,身材高挑又愛運動的允兒是各個運動型社團的網羅對象,但她偏偏獨愛籃球,可憐了我這個小短身,從入學相識以後就被拉著加入了籃球隊

在二年級時允兒被將要畢業的學姐挑中成為了隊長,三年級時隊上的成員推薦了秀妍當球隊經理,不知是允兒天生的活潑個性讓秀妍招架不住抑或是允兒對秀妍來說本來就是特別的,總之她們兩人從一開始認識就非常的熱絡,不過認識一個月的時間她們就已經在一起了,而且非常的恩愛,平時有事沒事就愛放閃光,閃得我這單身人士是既咬牙切齒又不得不羨慕


後來大家上了同一所大學,我們在外一起租了房子,秀妍也和我及順圭熟識了不少,由於順圭早已經有個高富帥的女友,所以經常丟下我去約會,偶爾秀妍看我可憐會邀請我和她們出遊,一次兩次以後我就果斷的拒絕了,因為她們讓我明白閃光是會影響食慾的…


總而言之,在我們的心裡、眼裡,允兒和秀妍除了十分登對以外也十分相愛,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畢業後迎接大學生的是殘酷的社會,迎接允兒的卻是一場永無止境的夢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