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5.01.14 - 01-02 

Cr.請見Logo

我知道其實我的文章不是很好看,但老實說自己開始寫文才知道

讀者的回覆是動力,這句不是空話

看著自己的文章完全沒有人回應感覺真的很失落

不得已只好再用這種方式...希望大家見諒

然後...要說句很抱歉的,本人我不太會寫18+....所以各位不要以為鎖文就是18+啦 /////////



第十七章

"………"太妍抖了抖嘴角 "這就是妳最終的目的吧?"小太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部古裝劇裡的太監咧!

"不好嗎,太子耶~"

"我說這位娘娘,人家是後宮三千佳麗,妳要後面三個奴隸嗎?"

"什麼奴隸,小王子是寶貝"

"那妳把小薑跟我放哪?"

"所以太妍承認妳是寵物之一囉!"

"…"如果能有相同待遇也沒什麼不好…

"哈哈,小太子~咕嘰咕嘰"

"……不睡狗窩可以吧?"

一直面無表情的太妍突然蹦出這句話讓美英愣了一下然後拉開笑眼 "可以,我特許妳有自己的房間"

看見美英開心笑著的模樣太妍無奈的搖搖頭,就算沒結果這樣陪著她瘋似乎也不錯

兩人在家窩了一天哪裡也不想去,就在家裡陪著兩隻,Oh!不,是三隻小寶貝嬉戲,一直到太妍看見牆上的時鐘顯示著已經晚上12點了才突然醒來,猛的拍了自己額頭一下,美英也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

"妳怎麼了?"

指了指牆上的鐘 "12點了啦!"

回頭看了一眼然後一臉疑惑的看著太妍 "然後?"

"妳怎麼回家?"

"我開車來當然開車回去啊!"

"不行,這麼晚了!我打電話叫允兒來載妳"說著就起身要去找電話

美英急忙拉住太妍 "不要打啦!妳都說這麼晚了,她們也睡了吧,我一個人沒關係的!"

"不行"

太妍的堅持讓美英不知如何是好,最後看了看窩在腳上昏昏欲睡的狗狗們,起身將牠抱回窩裡才看向太妍 "要不,我在這裡過夜吧!"

一時間愣在原地沒有任何動作,懷裡的小薑跳到地上自個兒晃回窩去睡覺,美英笑著上前拍了拍太妍

"只是說在妳這過夜而已,妳在想什麼?"

"嗄?過夜,好"

"金太妍妳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瞇起眼湊到太妍面前 "妳怪怪的哦~"

"才、才沒有,我去拿衣服給妳等等洗澡換"

美英笑著搖搖頭跟上太妍的步伐隨著她走進房裡,看見太妍站在衣櫃前傷腦筋的模樣讓美英忍不住又想開她玩笑

"欸~"放柔聲調一手扶在衣櫃上,歪著腦袋看太妍 "親愛的~"

太妍深吸了口氣,咬緊牙根在心裡咆哮著,這可惡的女人,想調戲人也不看看自己的處境,現在在哪?在我家、我房裡!想被撲倒也不是這種作法啊!重點是還不能撲,看得到吃不到心癢難耐啊!!!!!

嚥下口水,再吸口氣才轉過身看著美英 "怎麼?"

"我以為妳會反駁我別叫親愛的耶!"

探過頭讓臉和臉僅剩幾公分的距離然後瞇起眼 "妳忘了……我現在巴不得讓妳叫我親愛的"

美英臉突然泛起一點點紅,一時間都忘了太妍對自己…

看見美英頰上的紅潤滿意的笑了笑縮回腦袋,心裡有股成就感,從衣櫃裡拿出看了很久的衣服給美英 "我衣櫃裡的衣服都是我穿過的,如果妳介意的話我去看看允兒那有沒有…"

"不、不用了"看見太妍蹲下美英搧了搧還有些熱度的臉頰

從抽屜裡拿出一件寬鬆的休閒褲和全新的貼身衣物一併給了美英 "貼身衣物是新的不用擔心"

"嗯"

太妍領著美英到浴室告知她可用的物品後就退出浴室,在美英關上門前太妍出聲喚住美英

"FFany,妳是不是…嗯…沒事,妳先洗澡吧!"說完就先自己走到客廳去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