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2.04.05 - 02-02  

Cr. Ilike89




第十六章

聽見美英的話太妍紅了臉,微微低下頭看著腳邊的小薑,不一會小王子也出現在視線裡,然後美英拉了拉太妍的手說道 "太妍,我們回家吧!"

太妍心裡一窒,微微勾起嘴角 "嗯,回家"然後又一人一狗漫步回家

爾後的日子,只要狗狗在家美英都會天天報到,陪狗狗們玩到晚上太妍趕人才會依依不捨的離開

隨著太妍回歸樂壇的日子越近,兩人也都忙碌了起來,平時沒人照顧太妍都會將狗狗寄放在寵物店裡,有時間陪牠就會去將牠帶回家

好不容易渡過忙碌的宣傳期,太妍和美英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見過狗狗們

剛結束一個深夜的錄影,太妍剛坐上車就閉眼休息,美英和允兒過了一會才上車

允兒調整了車子的後照鏡向太妍說道 "太妍,妳明天開始就又休息一段時間囉"

"…"

"太妍"

"允兒,太妍睡著了"

聽見美英低聲說著允兒才轉過頭去看向坐在最後一排的太妍嘆了口氣,轉過頭從後照鏡裡看見美英換了位置坐到太妍身旁將太妍睡得歪歪的小腦袋放在肩膀上又忍不住勾起嘴角,看樣子這傢伙也算是因禍得福了,辛苦是會有代價的

隔天一早,允兒揉了揉還沒整理的髮,打著哈欠開了門才看見不死心一直按著門鈴的傢伙,忍不住又打了個哈欠 "妳也太早了吧!"

"太妍呢?"

允兒比了比關著的房門準備再去睡個回籠覺 "還在睡"

美英看著允兒走回房去才悄悄的開了那間房,房間的牆壁是一片淡藍色,房內的擺設也非常的簡單,沒幾樣傢俱,美英還安靜的觀察著太妍的房間,抱在懷裡的小傢伙就不安分的掙脫,直接從美英懷裡跳到床上,瞄準了熟睡人的臉就舔了上去

"欸…"

"唔…"

四目相對,太妍回神後看見的畫面就是在自己的臉前方空中揮舞的小王子,而美英正努力的抓好牠

"呃…早…"

"汪"

美英還沒回應地上的小薑就先出聲,然後奮力的搖著尾巴,太妍笑著抱起地上的小薑揉了揉,向一旁挪了個位置拍拍床鋪示意美英坐下

待美英抱著小王子坐下了太妍才開口問道 "怎麼這麼早就去把牠們接回來了?"

"想牠們啦~好久沒見了"說著就抱起小王子親了一下

笑著把小薑推到美英面前 "妳說牠們,可不能厚此薄彼哦~"

美英愣了愣然後也親了小薑一下

太妍抱著小薑在牠耳邊低喃了幾句引起美英的注意

"說什麼悄悄話不讓我們知道"

太妍裝傻的搖搖頭 "沒有、沒有"把小薑放在地上才翻身起床

"金太妍,妳是不是說我壞話?"

"妳有做壞事讓我說嗎?"

"呃…沒有…吧"看見太妍挑起一邊的眉嘟起嘴 "所以妳到底說什麼嘛~"

向門口走去的人背對著還坐在床邊的人搖搖頭 "什麼也沒有~"才不會告訴妳,我竟然羨慕起一隻狗呢!

待太妍洗漱完畢從浴室出來就看見美英在沙發上和兩隻狗玩得合不攏嘴,坐到美英身旁抱住跳到腳上的小薑

"薑薑好像很喜歡妳呢!"

瞄了一眼美英腳上對小薑揮舞小爪子的傢伙 "小王子也很喜歡妳啊!"是太喜歡妳了…

"怎麼?妳吃醋嗎?"

挑眉 "那妳吃醋啊?"

"欸~是我先問妳的"

"也是妳先說的啊!"

"幹嘛老是欺負我"

"我哪有"

"哼!"

"幹嘛?生氣囉~"太妍伸手拉了拉美英的手,美英撇過頭故意不看太妍 "好啦、好啦~我吃醋,我吃醋還不行嗎?"

"妳還敷衍我!"

"我認真的,真的吃醋啊!"又親又抱的能不吃嗎…

"嘻嘻"美英笑著望向太妍讓她不禁打了個冷顫 "那…以後妳也當我的寵物,就叫小太子吧!"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