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  

嗯.........


第十五章

太妍就站在流理台前背對著美英沒有回過頭也沒有做任何的反應,美英走進廚房站到太妍身後微微抓著太妍的衣擺 "妳離開那天允兒說讓我自己去感受看看和妳相處的感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只知道從妳離開的那天我就沒睡好過,直到允兒說妳回來了看到妳我才放下心"輕輕的把頭靠在太妍的背上 "這會不會就是允兒說的另一種可能?"

深吸了口氣輕聲的回道 "FFany,或許妳還需要時間去釐清妳的想法,等妳哪天真的想清楚,知道答案了再告訴我吧!"

"太妍……妳會等我嗎?"

"嗯!等妳"

"那,現在妳是我親愛的還是男朋友?"

太妍轉過身輕推了下美英的頭 "妳啊!別再給我下迷藥了,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危險?什麼危險?"

看見美英微偏著腦袋的模樣笑著搖搖頭,繞過美英走到廚房門口抱起跟著她們腳步的小白狗,才抱起沒一會小白狗就掙扎著跳下來跑到跟著太妍走出來的美英面前用力搖著尾巴,太妍嘆了口氣自己走到沙發上坐下

抱著小白狗挨著太妍坐下 "幹嘛嘆氣,而且妳還沒說什麼危險耶!"

"沒事,妳給牠取個名字吧!"

美英看了看小狗又看了看太妍,突然拉開笑容 "王子"

"什麼?"叫狗王子?

"嗯!就叫牠小王子吧!"王子的小王子

"嗯…好吧!但是我沒辦法給牠取公主"太妍比了比小窩裡睡得正熟的小黑狗 "因為牠是男生"

"那太妍也給牠取個名字嘛~"

微微皺起眉,頭靠在沙發上閉著眼,腦海裡突然浮現剛剛和美英交談的畫面,嘴角抖了抖 "僵,呃…叫薑吧!"

"為什麼太妍要取薑?"

"那妳為什麼要取小王子?"

……………

美英嘟起嘴想了想 "就…就想取嘛~"

"嗯,就想取啊!"

"金太妍妳欺負我"

"我哪有!"

"小王子,咬她"抱著小王子的手往太妍推了推

"嘶…"

"啊!"

美英立刻抱開小王子將牠放到地上又往太妍坐近了點,抓起太妍的手仔細查看著

本只是嚷著好玩而已,誰知道小王子真的直接咬了太妍的手

"太妍,對不起,我帶妳去醫院看看好不好…"

"不用啦!牠們我都有帶去給獸醫檢查過了,沒有什麼疾病的,小王子還小也沒有很用力,稍微包紮一下就好了"

"那、那我幫妳"

"嗯,麻煩妳了"

幫太妍包紮好美英提議要帶小狗去散散步,一人牽著一隻小狗在附近的公園漫步,一邊聊著天一邊看小狗們打鬧

坐在長椅上繫著狗狗的線已經糾成一團,兩人也沒有解開它的意思,反正解開以後還是會糾在一起,不如等要走再說

看著小狗們嬉鬧美英突然轉頭看向太妍 "妳說要把小王子給我是真的嗎?"

"真的啊!妳不想要嗎?"

"不是…"微微嘟起嘴 "看牠們感情這麼好,要把牠們分開有點不捨"

"呃…不然兩隻都放我這,妳想牠的時候就過來看?"

"真的?"

看見美英雙眼放光的表情太妍微微笑了笑 "嗯!真的"

"Ya~太妍最好了!"笑著放下手上的繩子直接抱起小王子開心的轉圈

太妍也趕緊放開繩子將兩條稍微纏住的線拉開,然後才又撿起小薑的線站在一旁看著美英

美英停下動作瞇著笑眼將小王子推到太妍臉旁說道 "小王子親一個"

在半空中的狗狗停頓了一下,伸舌舔了太妍的頰,太妍嚇了一跳才跟著美英笑了出來

"汪、汪、汪"

聞聲太妍和美英低下頭看見地上的小薑生氣的對著美英懷裡的小王子猛吠,美英笑著抱起懷裡的小王子親了一下 "小王子,薑薑吃醋了,所以把吻給媽咪吧!你不可以跟薑薑吵架哦~"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