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 演唱】14.09.30 - 04  

Cr. Oh-TaeNy Ceci

哈哈~我來了!

其實本來是預定要先把Dream發完的,但是有親咕留言說想看 是 ‧ 天使,所以就先來發一章

Dream還是會依照原本預定的時間發完的!

希望各位會喜歡~~歡迎大家留言哦~~



第十八章

坐在客廳的太妍望著浴室的門嘆了口氣,從她說了那句話後美英就沒了以往的從容,如果是害羞應該也不至於連話都省吧…還是她其實就單純的把我當朋友呢?有些失落的晃進房裡,整理了下床鋪和自己等會要穿的衣物就又坐回客廳發呆

直到美英走出浴室,太妍咬了咬下唇還是走上前對美英說道 "吹風機我放在房間了,頭髮吹乾以後就先睡吧!很晚了"說完也沒等美英給反應就自個兒拿著衣服鑽進浴室去

太妍洗完了澡看著自己的房門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悄悄的開門進去,打算拿個吹風機就出來,手才剛碰上吹風機燈也一併的打開,抬頭看了看燈然後回頭看向坐起身的美英

"在房裡吹吧!我還沒睡"

"呃…嗯"

照著美英的話,乖乖的在鏡子前吹乾髮,偶爾從鏡子裡可以看見美英正盯著自己的背看,嚥了嚥口水,隨便吹吹就停下動作,倉皇的說了句 "妳睡吧!晚…"要去關燈的手突然被人拉住,太妍看向美英 "怎、怎麼了?"

"太妍不是有話要問我嗎?"

"啊…不,沒事了"

"真的?"

"嗯!"

"那,睡覺吧!"說著美英移了移位置拍拍身旁的空位

這下太妍愣住了,是要同床的意思?

"怎麼了?"

"呃…沒事"太妍關了燈爬上床,背對著美英躺在床的一側,只要再一個翻身就會掉下去的距離

"太妍"

"嗯?"

"妳怎麼了?在我去洗澡之前就怪怪的"

"沒有,沒怎麼了"

"我做錯什麼了嗎?還是太妍不喜歡我在這過夜,我可以現在…"

"不是,是…我想問妳"翻過身,沒有光亮的房間,太妍隱約可以看見美英似乎也面對著她 "妳是不是,介意我喜歡妳這件事?"

美英只是安靜聽著沒有回答,太妍皺了皺眉 "妳可以把我當普通朋友就好,我不會再提起的,妳就當沒這回事…好不好?"

"不是這樣啦!我以前在美國生活,也有遇過這樣的朋友,不是什麼介意不介意的,只是…只是沒遇過對象是我的嘛…"說到最後連聲音也跟著越來越小

"啊…原、原來是這樣,那…今晚的事妳就當沒發生吧,很晚了,趕快睡吧!"太妍說完有些尷尬的翻成仰躺,看著天花板微微勾起嘴角,幸好,不是被討厭,閉上眼試圖讓自己進入夢鄉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似乎過了很久,又像是短短的幾分鐘太妍睜開眼,明明今晚使用的是相同的沐浴乳和洗髮精,為什麼一直會有美英身上的香味飄進鼻間

輕輕的翻身看向美英,她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姿勢,一直面對著自己,看著看著太妍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有精神,忍住想碰觸的衝動,又輕輕的翻身下床,替美英抑了抑被子才離開房間

走到客廳先看了看睡得很熟的小王子和小薑漾起嘴邊的酒窩,回頭看了看自己的房間,有種幸福的錯覺,可惜這幸福唯一不完美的就是不能回房睡,唉…

躺在沙發上閉上眼,在心裡默默的對房裡的人道了聲晚安後慢慢的入睡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