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3.07.20、21 - 14  

Cr.FROZENARCTIC

短短的~~結束囉!!!!感謝各位看官的觀看~

也請多多支持,多多留言啊    

 

 

 

太妍剛洗好澡擦著濕漉漉的頭髮走出浴室就看見坐在椅子上認真看著電腦的美英

笑著走了過去拿下肩上的毛巾替美英擦著未乾的髮

怎麼不吹乾再玩,要是感冒了怎麼辦

 

美英只是搖了搖頭沒有給予其他回應

 

太妍好奇的微蹲下身發現美英的畫面停留在一張圖片上

是張預覽圖小小的,照片裡有五個人兩兩抱在一起,但圖中央的美英卻是自己抱著自己

笑了笑從後環抱住美英的腰把頭輕放在肩上

怎麼了?一直看著這張圖?

 

美英突然闔上電腦迅速的站了起來走到床邊就立刻躺進棉被裡把自己蓋住

太妍被美英的舉動搞糊塗了,走到床邊悄悄的掀起棉被的一角蹲下身和美英的視線平行

美英~怎麼了?

 

美英只是哼了一聲就轉過身背對著太妍,這下太妍真的矇了,抓了抓頭拉下肩上的毛巾甩到一旁跳進被子裡從後緊抱住美英往自己懷裡收了收,湊到耳邊美英啊~怎麼了嘛~”

 

縮了縮脖子轉過身把臉埋進太妍懷裡悶悶的說為什麼今天在演唱會上不抱我,知不知道我很尷尬啊!SONE都看著呢~要不是Sunny過來讓我抱著,妳是不是打算讓我一直舉著手啊!?

 

低頭聞了聞美英的髮香笑著妳說那個啊!我不是一直看著妳嗎?我也很想抱妳啊,但是我怕抱了就不想放開了那該怎麼辦啊?妳也說了SONE都看著呢~”

 

把臉埋在太妍胸口蹭了蹭輕輕的哼了兩聲就是不喜歡妳不抱我嘛~感覺好差好差的…”

 

在台上我怕我會情不自禁嘛~私底下我一定會抱妳的啊!

 

知道了…” 說著就更窩近太妍懷裡,她也懂那種習慣動作,如果不克制的話很容易看出端倪的,就像她會主動的找到太妍的方向然後靠過去一樣,下意識的就這麼做了

 

笑了笑摟緊懷裡的人,輕輕的閉上眼……………她知道她的小女人只要哄一哄就好了

過了一會突然睜開眼勾起一個笑容,晃了晃懷裡的人美英啊!那我現在抱妳好不好

 

妳不是在抱了?

 

另一種抱啊~~”

 

疑惑的抬頭看向太妍唔?

當雙唇貼合的瞬間美英便知道太妍所說的「抱」是哪種抱了

輕輕的回應著勾起嘴角湊到太妍耳邊緩緩說道只準一次哦,明天還有演出呢!

 

太妍聽了立刻興奮的化身成BTY執行起抱抱的任務

 

 

 

由於隔天的演出太妍也就遵從了美英的話,輕撫著美英的背替她順氣美英啊,我們去泡個澡好不好?

 

…”

有點無力的美英只能任由太妍抱著進到浴室去

 

美英、美英,我去放水妳先去沖一下身體吧!

 

不疑猶他的點點頭就進了淋浴間,將全身都淋濕又用水拍拍臉才清醒了點

這時才覺得似乎哪裡不太對勁……金太妍今天怎麼特別安靜、特別的乖?!莫非是累到睡著了?

轉過身就看見一雙炙熱的眼快把自己燒出個洞,頓了頓才回過神

呀!妳真的是BTY耶!趁我意識不清騙我淋浴自己卻坐在那看邊說著邊踩著重重的步伐邁向太妍,快走到太妍面前時不慎腳下一滑啊!

 

整個人直接撲進太妍懷裡,太妍也接個正著,抱住懷裡的人一個轉身兩人一起進了浴池裡,坐著從後摟住美英緊緊抱在懷裡,用力的吸了吸屬於美英的味道笑著美英跟SONE們一樣

 

放鬆身子靠著身後的人什麼?

 

總是能不斷、不斷的帶給我驚喜,讓我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放不了手

 

美英甜蜜的笑眼浮上臉,轉過身和太妍面對面環上那人的脖子那妳要怎麼回報我呢?

 

“SONE說過因為有妳,我很幸福、美英說過愛的回報就是努力,所以……”

 

對於太妍的停頓美英好奇的露出八字眉嗯?

 

我要努力的讓美英「幸福」

 

……金太妍,不是說過……只能一次………”

 

最後的最後就是美英昏睡在某BT的懷裡被抱出浴室

 

輕輕的撫了撫身邊明明已經睡著卻好似還能看見笑眼的愛人

我會更加努力的回報SONE還有……妳,也會一直更加的愛妳……晚安,我的美英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