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03-02    

嘿嘿~我又來囉~~咱們繼續下去唄!

是說...黃美英小姐的生日賀文我還沒想到呢...齁都ㄎㄟ!!!!  

 

 

 

第二十一章

 

太妍瞪大眼不可置信地看著孝淵,美英聽了則是笑著勾過太妍的手就要往房間走去卻突然停住無法往前,美英疑惑地回過頭看著拉住她們的人

孝淵先是看向順圭說道Sunny,麻煩妳幫太妍上個藥 隨後又轉向美英FFany,我有話想跟妳談談

見孝淵如此嚴肅的模樣她們也沒多說什麼,只是點點頭就往各自該去的地方前進

 

 

 

太妍安靜的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直到順圭提著醫藥箱出現在她面前才回過神

順圭笑了笑還愣著做什麼,乖乖把衣服脫掉說完還故意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太妍看了往後退了一下,惹得順圭哈哈大笑

當太妍紅著臉把上衣都脫掉時,順圭卻也正經了起來仔細的替傷口上藥,屏氣凝神的模樣讓太妍連大氣也不敢喘一口

 

Sunny

 

聽見不屬於太妍的聲音時順圭立刻轉身擋在太妍前面看向門口的人,在看見來人時輕吐了口氣回過身對太妍說道抱歉,剛進來忘記鎖上門了

 

妳們在幹嘛?

GODHow do you it

 

看見秀妍倒抽一口氣太妍只是紅著臉笑著搔搔頭

順圭微皺著眉頭繼續手上的動作邊說著還能怎麼了,不就是英雄救美

 

哇!為了FFany弄成這樣啊!這傷也太嚴重了

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傷口,弄得太妍齜牙咧嘴的

 

看太妍痛的整張臉都皺起來趕緊拍掉秀妍的手唉呀,Ssica妳真是別跟允兒一樣腹黑

話說回來,妳進來幹嘛,還不敲門的,好好一個人都被妳看光了

聽到這太妍才想起來自己是赤裸著上身,本就緋紅的臉又上了一層腮紅,咬著下唇不敢朝兩人的方向看

 

啊!說到這我才想到,還不就妳家秀英,可能是有聽誰說太妍傷在胸口所以只敢支支吾吾的叫我進來看看,大概是怕妳被這孩子給勾走了 說著還比了比太妍

 

我的天啊,這傢伙根本就是金泰妍的分身,要是勾的走她哪還有機會?!

 

秀妍無所謂的聳聳肩,見被激動的順圭弄痛得太妍伸手撫了撫對方的臉頰沒辦法,誰叫妳跟泰妍這麼好,擔心是難免的 太妍愣了愣露出一個可愛的微笑

唉西~這傢伙怎麼真的跟金泰妍一樣啊!真是…”說完還輕捏了下太妍的臉

 

順圭收了手拍了下還捏著太妍沒放開的秀妍說道Ssica妳先出去,順便去告訴崔秀英叫她皮給我繃緊一點

 

~知道了,妳也別太久,要是秀英忍不住衝進來她又要被看光了!邊說邊走到門口最後轉過頭來對太妍勾起一個笑容,轉身離開

 

順圭在秀妍離開後先去將門上鎖才回來準備替太妍纏上繃帶,太妍看著順圭的一舉一動突然被她手上的東西嚇了一跳這、這繃帶也太多了吧!?

 

順圭笑了笑沒辦法,早上聽到妳會來換藥FFany就去把醫藥箱補得滿滿滿,她大概是想把這些繃帶都綑在妳身上吧!

 

太妍的嘴角抽了兩下就看著順圭把繃帶往自己身上綑,微微歪著腦袋問道Sunny泰妍,是個什麼樣的人?

 

頓了頓想了會才繼續手上的動作是個傻呆笨的聰明萌孩子,恩! 說完還肯定的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