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io】05    

今天真是TaeNy的好日子啊~~~放閃、放閃、Buing Buing!!!

我說黃小姐再不來點靈感的話妳的生日賀文我真的要跳過讓過了啦!!!!!!!!!!!!!!

 

 

 

第二十二章

 

嗄?

 

看太妍一臉疑問笑道我想,妳看看妳自己就大概能知道泰妍是怎麼樣的人了

 

我們不是只有長得像嗎?

 

就我聽到看到的…” 視線從太妍臉上往下掃了一遍再回到臉上妳跟泰妍啊,就是同一個人

 

真的這麼相似嗎?

 

從妳救FFany受傷到妳寵FFany的模樣,完全

 

泰妍是FFany的戀人嗎?

 

定定的看了太妍一會低下頭繼續動作是啊!…太妍想知道FFany的事嗎?

 

…” 微歪著腦袋想了想才點點頭我覺得她是個很特別而且有很多故事的人

 

輕輕地笑了笑比起FFany我更覺得泰妍是個特別的人,而妳,也是

 

泰妍?和我?

 

點點頭緩緩說道 泰妍和FFany已經認識很久了,她一直都對FFany很好FFany也很依賴她,她們倆可以堪稱是模範夫妻了,知道她們兩個在一起的人都覺得她們會一直在一起,但是某一天泰妍突然從她們的家搬去跟孝淵住一起,在那之後泰妍和孝淵也很少和我們聯絡了

事隔不久,秀英就告訴我FFany答應了他哥哥的追求,我曾經去問過泰妍她們分開是不是因為FFany喜歡上始源哥但是她很堅持她們分手沒有爭執、沒有不愉快是和平分開的

而後來我也發現泰妍只有在我們幾個姊妹的生日時出現,但是在她自己生日那天卻總是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問了孝淵好久某一次她喝醉了才脫口告訴我她們分手的那天就是泰妍的生日…”

 

看見順圭眉頭皺的越來越緊,太妍握住順圭的手Sunny,別說了

 

順圭空出一隻手抹了抹臉笑著抬頭這就是妳特別的地方 太妍疑惑的偏過頭順圭一邊將繃帶收尾固定一邊解釋道明明是認識不到幾天的人妳卻能感受並顧及她們的想法,明明就與妳無關卻在千鈞一法之際捨命救一個陌生人到底該說妳有正義感還是說妳笨啊!

 

太妍愣愣的看著順圭一會才露出笑容一邊穿上衣服笑著回道當初也沒想那麼多啊!

 

以後有機會再告訴妳FFany的事吧!

 

聽見敲門聲順圭朝門口走去,剛開門就看見美英焦急的模樣

太妍上好藥了嗎?傷好了嗎?

 

上好了,那麼嚴重的傷哪能好得這麼快,自己是護士竟然還問這種問題說著就輕敲了下美英的頭,美英對順圭吐了吐舌頭就笑著往裡跑去

順圭搖了搖頭拿了醫藥箱就向外走去,剛走出門口就看見孝淵直盯著房門看,走上前去拍了拍對方肩膀順其自然吧! 孝淵只是笑了笑搭著順圭的肩往客廳走去

 

 

 

自從那次聚會過後太妍和美英的聯絡就越發的頻繁,除了每天準時的換藥,偶爾太妍會順從美英的要求留在那過夜,平常三不五時也會看見美英抱著手機傻笑

 

美英有如此的改變始源也替她感到開心但他更多的是不解,真的有人能長得如此相像甚至連性格都如出一轍嗎?

FFany

 

啊!始源哥好啊~

 

看著笑容滿面的美英始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有件事想拜託妳,可以麻煩妳幫我一下嗎?

 

好啊!什麼事啊?

 

始源收起了笑容我想跟太妍見一面,可以幫我約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