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1.03.11 - 01    

是說...真的都沒什麼人想留言跟我聊聊呢...唉~真Sun心...

 

 

 

第二十三章

 

美英微微皺起眉頭問道始源哥找太妍有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就只是有點事想找她聊聊,可以幫我約她嗎?

 

看著始源詢問的表情又皺了皺眉才緩緩開口……好,我再跟太妍說

 

謝謝妳,那我先回診間了

 

Bye…”美英嘟嘴看著始源的背影消失在長廊上才拿起手機發訊息

 

關於見面這件事只要美英問起太妍和始源都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最後漸漸的連美英也跟著忘記了

 

 

 

太妍寵溺美英的程度超乎所有人的想像,只要是美英提出的要求太妍從沒拒絕過,兩人也黏膩的比美英家裡那三對真情侶還過份,但是彼此卻沒人先表示什麼,美英對這個不進不退的狀況感到有點慌張,雖然她很清楚太妍寵她,但是她們除了出遊時會牽牽手就沒有更進一步了,太妍也好似沒有要表示什麼的打算,這更讓她感到不安

妳們覺得太妍她對我是不是沒有…”

 

~對不可能沒有,妳之前連休的那幾天已經害我們戴墨鏡好幾天了!怎麼可能會沒有 秀英停下到嘴的餅乾率先阻斷美英的問句

 

但是她一點表示都…”

 

沒表示不代表沒有啊,可能是她還沒作好準備啦,要再給她一點時間 俞利接著回道

 

要是她到最後真的都沒…”

 

那就換妳出擊嘛,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更何況妳們是女女就更沒這問題啦! 允兒說到最後還附送一個燦爛的笑容

 

美英嘟起嘴妳們幹嘛都不讓我把話說完啊!

 

坐在秀英、俞利、允兒身旁的三人默契的打了身邊的人一下念道真是沒禮貌的孩子 然後轉頭看向美英FFany(姐姐)還可以跟她們對話得如此流暢也不簡單啊!

 

我怎麼知道我話都還沒說完她們就曉得我要說什麼

 

FFany(姐姐)的情緒總是寫在臉上嘛~

 

妳們三個也太有默契了吧!而且我的臉很正常哪有寫什麼情緒,真是說到最後聲音也越來越小

 

順圭突然正經起來FFany這次的確沒把情緒表現在臉上,但是……”

見順圭停頓美英也緊張起來,屏氣等著接下來的話,只見六人一同指著桌面說道妳寫了滿滿一桌的紙,誰不知道妳想什麼啊!

 

美英愣了愣望著滿桌面的紙微皺起眉,秀妍笑著坐到美英身旁摟住她的肩妳也別胡思亂想,太妍沒表示可能是她害怕得到她意料之外的答案啊!總得給她時間嘛~

 

是啊,FFany姐姐就別亂想了,如果真的擔心也是可以像允兒姐姐說的那樣主動一點啊,說不定會有更好的結果也不一定啊!

 

皺著眉看了珠玄一會才緩緩點頭表示明白

 

 

 

天氣晴朗的一天,太妍和美英開著車在和城市有點距離的地方亂晃,只要看見喜歡的地方便停下車去走走,享受著只有彼此的時光

兩人坐在草地上徐徐的微風吹來,太妍雙手交疊在腦後舒服的躺在草皮上,望著美英的側臉逆光的頰上似乎帶了點愁緒

FFany怎麼了,心情不好嗎?都不太說話呢!

 

美英頓了下想了想才微轉過頭太妍,有男朋友嗎?

 

挑眉,嘴角勾出一抹笑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