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活動 - 01    

本來是想寫一篇昨晚看完演唱會後想到的文章...

可是今天心情好Down寫不下去,只好先擱著改天再繼續寫囉~

 

--------------------------------------------------------------------------

 

第二十章

 

剛踏進總監辦公室連氣都還沒喘孝淵就開門跟著進來

總監大人總算捨得來~

 

這樣說話

 

走上前拍了拍太的胸口說道嘴,這傢不來上班就算了,忘了傷口要處理

 

!有、有處理了輕拍掉孝淵的手,說到最後不自覺得

 

肯定是給好好服務了

 

上藥而已,不要用這邪惡的看我好不好

 

!今天上再幫

 

叫我上過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鈴聲打斷

 

孝淵接起電話看了太幾眼又回答了幾句就掛斷電話,笑著看太妍

不錯~專人服務哦!

 

 

好了,我知道、我知道,剛剛是Sunny打來的說要找我們一起吃飯

 

妍吐了口氣只是點點頭就走回辦公前開始忙碌,孝淵微皺著眉看了看太隨後就轉身離開

 

 

 

當天上,太和孝淵回家梳洗過後就到美英家才剛到門口就看見好幾台高級轎車

哇!好多車哦~來了很多人

孝淵皺了皺眉頭沒回答太的問題便按下門鈴

 

~前來應門的美英,剛開門就篤定的喊出來人的名字

 

笑著回道Hi~今天好點

 

恩,沒事了!

 

美英拉著兩人才剛進門在客廳裡的人全都停止了動作轉頭過來看著太,太被嚇了一跳站在原地動也不敢動

不久後一個男人走到身前看了許久才開口問道

 

 

微皺起眉伸出手好,我叫崔始源,是秀英的哥哥

 

頓了頓才漾開一個笑容同樣伸出手回握!我想起來了,FFany的老公,好,我叫金太

 

眾人都愣了愣,始源看了看美英才笑著回答現在已經不是了,只是普通的哥哥而已

 

太妍疑惑的轉頭看著孝淵,見對方也是滿頭問號兩人同時轉頭望向美英,看見兩人的表情笑了笑勾住兩人的手就像始源哥說的那樣啊,晚點再跟妳們解釋,先吃飯、吃飯邊說還拉著兩人往餐桌走去今天順圭和玄下廚的哦~她們的手藝超好,Zzang!!!”

 

太妍哪~等等要多吃點哦!妳都不曉得要煮夠給那群貪吃鬼吃還是要費很大的功夫呢!說著就看向秀英唉呀,才說而已,不要偷吃!

 

眾人在歡聲中吃飯,幾個初次和太妍見面的人也向自我介紹,然後說著太妍救了美英兩次的故事,直到飯後美英拉著太妍問道太妍上藥了嗎?

 

還沒,洗完澡就直接過來了

 

那我幫妳上藥吧!

 

太妍尷尬的轉頭看了看孝淵不、不用了啦,我請孝淵幫我就好了

 

嘟著嘴拉住太妍的衣袖不是說好了來讓我們上藥的嗎?順圭和小玄都可以做證的哦!說完還向順圭和珠玄眨眨眼,見兩人點點頭才滿意的回過頭看著太妍

 

沒了底氣的太妍趕緊向孝淵求救,孝淵嘆了口氣緩緩說道太妍哪~妳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