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2.04.05 - 02-01    

第十九章

 

本要笑著說沒事,一轉頭看見美英斗大的淚水不停往下掉慌了手不要哭!我沒事,是孝淵包得太離譜了,沒這嚴重的美英撲進太懷裡大哭了起來,太輕輕的環著美英安慰著

 

見太皺了皺眉咬牙的動作讓雙頰的骨頭微微凸出卻還是先伸手安慰美英,順圭在心裡替美英感到開心,泰走了但太來了,即使是不同人但寵著美英的心是一樣的

好了,FFany弄痛太了,起來讓換藥

 

伸手替美英抹去淚水笑著說道別哭了,我沒事

說完轉頭看向順圭可以自己換藥

 

看見太微微泛紅的雙頰頓時明白,換藥必須將胸前的繃帶拆下,怪不得會害羞,不過這種傷最好有辦法自己上藥!乖乖讓我們換不然就直接打暈得了

 

呃…

 

快!我可沒這多時間讓妳呃說著就伸手去解繃帶,太閉上眼視死如歸的表情讓三人都笑了出來,但是當們拆完繃帶後卻噤住了笑聲,只是瞪大眼看著太赤裸的上身

 

沒了笑聲太悄悄開眼看見的是美英已經落下的淚,一時間忘了自己赤裸的害羞只是緊張的對美英說別、別又哭了

 

的話讓順圭回過神皺著眉輕聲說道FFany別哭了先讓太上藥珠玄和順圭顫抖著手小心翼翼的幫太那密密麻麻的傷痕上藥,怕一個不小心就弄痛了

 

看著太緊皺的眉頭美英鬼使神差的挺起身輕輕的在眉心落下一吻,太頓時忘了疼痛驚訝的看著美英,美英溫柔的望著太抬手撫上頰喃喃說著不痛哦~一點也不痛沒說話只給了美英一個舒心的微笑

 

有點無奈的穿上衣服,她怎麼也沒想到那兩人會包紮的如此扎實胸前幾乎是平坦一片了,到底裹了多少繃帶在身上

美英儼如小妻子一般嘴角帶著笑替太整了整衣服,太看著看著有點恍神,美英開心的拍拍太怎麼了?一大早就恍神!

 

?沒、沒事!像是做了壞事被包一樣紅著低下頭

 

看著兩人這快就進入夫妻模式忍不住在一旁笑著,順圭上前拍了拍太的肩說道妍哪~是不是該上班了呢?再這樣膩下去我怕孝淵會殺過來

 

!對哦~說著就往門口匆匆忙忙的穿鞋,美英站在身後拿著大衣等著為她穿上

 

上記得過來換藥

 

欸?疑惑的回過頭

 

順圭聳聳肩說道我只是替FFany說的

 

不用麻煩了!讓孝淵幫我換就好了

 

美英著嘴搖搖頭是因我才受傷的,所以就讓我幫~

 

還是FFany家幫換也是可以的

 

看著順圭的笑容太妍趕緊搖頭不用了

 

那就記得過來哦~

 

但是

 

姐姐,再不出門來不及了,快去邊說邊推著太到門口,遞過大衣後笑著說道記得過來哦,上見然後開心的朝太揮揮手

 

嘆了口氣~也跟珠玄揮揮手就離開了

 

剛轉身進屋就看見順圭和美英笑著對自己比大拇指,珠玄開心的笑著回房叫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