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3.07.20、21 - 06-01      

Cr.Flying Petals

飛姐的圖真不是蓋的~超美的啊!!!!!!!!!

--------------------------------------------

咳咳...這篇文章呢!是在看完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之後誕生的

來得有點突然,所以可能不是很完整,已經很盡量的修改過了

短短的只有兩個章節,希望各位會喜歡...請記得多多留言哦!

--------------------------------------------

 

一個接著一個的驚喜

 

我會全部接收然後用努力來回饋

 

對你們、對自己、還有……

 

第一天的演唱會就High翻台北小巨蛋,但是瘋過頭的後果就是累到攤,少女們坐剛進保母車裡就東倒西歪的躺靠在座椅上,連珠玄都忍不住靠著座椅閉眼休息

寧靜的車裡只聽的見冷氣的聲響和微小的啜泣聲……?!啜泣聲!!!

美英驚訝的轉過身去看著坐在身旁卻面對窗外的人,本是生氣的不想理她等她自己過來的沒想到她竟然先哭了。往她身邊坐近了點把頭擱在那人的肩膀上輕搖了搖身體~怎麼了?

 

甜膩的聲音很快就引起某人的注意,抬手抹了抹臉轉過頭直接埋進身後人的懷裡吶,美英啊,妳說說看為什麼每次台灣的SONE都能給我們這麼多的驚喜,妳說說看嘛~”

 

看著在懷裡蹭著,說話說到最後還撒嬌的愛人忍不住寵溺的笑了,就知道她看到那些排字的時候肯定又會哭沒想到這次僅僅是咬著下唇把淚給吞回去,不過最後也只是把感性的時間延後罷了,伸手攬住那人的身子往自己懷裡收緊這就是SONE愛我們的證明啊!所以我們也要更加努力才能回報她們的愛啊~”

感覺到懷裡的人點點頭DaeDae不可以再哭哭了哦~”

 

~我才沒有哭哭呢!說完又故意蹭了蹭惹得某人咯咯咯的笑著

 

哎西,妳們兩別這麼膩啊膩的好不好,我連在睡覺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順圭昂~~~”

 

呀!金太妍!!!

 

“onni~~~~~”

 

林允兒妳湊什麼熱鬧啊!本靠在允兒肩上的秀妍遮住耳朵抬起頭用力的瞪著某人

 

~onni~不要生氣嘛~” 說著的同時還朝秀妍的脖子蹭了蹭

 

孝淵閉著眼靠坐著說道我說妳們這些總攻怎麼老像小狗一樣的蹭來蹭去啊!

 

初丁妳可別亂說,我才沒有呢!

 

看了一眼醒來就抱著零食吃不停的秀英那是妳們身高差距太大所以不好蹭

 

金孝淵,妳攻擊她就算了,別波擊到我行嗎?妳們姓金的跟我有仇是不?

 

孝淵只是對順圭聳了聳肩沒再回話

 

孝淵妳這麼說就不對了,玄跟我的身高也差不多啊,我就沒這樣

 

呀!權呆子!

俞利準確的接住順圭丟過來的布偶就繼續望向孝淵等待答覆

 

妳啊!妳要是敢蹭小玄我就跟妳姓

 

~那妳準備叫權初丁吧!

剛說完就轉過頭準備蹭上去卻被一隻手擋住去路

 

俞利,我已經有養一隻豆腐了,不需要再來一隻

 

“………………”

所有人一片寂靜

最後爆出大笑聲

 

哈哈,權呆子輸給豆腐了

 

小玄妳再養隻黑豆腐好了

 

乾脆這隻叫仙草吧!

 

“……………………”

 

哈哈哈,仙草好乖,來來來~”

 

一群人不停的虧著俞利,而俞利只能一臉無辜的望著閉目養神進入無我境界的珠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大夥就這樣一直嘻嘻鬧鬧的到飯店然後很快的就分散開來回到各自的房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