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6.10.08 - 02

Cr.  ohcori

 

 

68.

 

太妍轉頭看著她隨後搖搖頭,不忍心看見美英氣餒的樣子允兒替她加油打氣 "不用擔心,恢復記憶是早晚的,小魚這麼聰明學什麼都快一定可以很快就想起過去的"

 

"嗯,我相信太妍一定很快就會回來的"

 

太妍看了看她們兩,她什麼都沒說啊~幹嘛給她這麼大壓力

 

"呀!妳們樓上的還吃不吃飯啊~"樓下傳來了孝淵的聲音三個人互看了看同時笑出聲來才一起下樓

 

 

 

她們就在太妍家度過了一天,美英給她們說了許多以前的事情。吃過晚飯以後允兒和秀妍、孝淵就一起離開,太妍被允兒留在太妍家說什麼也不讓她一起回去再加上美英的勸說最終她還是屈服了

 

兩人洗過澡坐在客廳裡看電視,只是美英總會時不時的偷瞄讓太妍有些不自在,最後也不看電視了乾脆轉過身面對著美英 "如果不想看電視那我們聊聊天吧…"

 

被抓包的人眼神飄了飄乖巧的點點頭

 

"我們以前是什麼樣的關係?"

 

一下子問到這麼深入的問題讓美英有些措手不及 "朋友"

 

"Sunny說的放棄自己的興趣去考特警的是妳嗎?"

 

""

 

"為什麼?我們只是朋友不是嗎?"

 

"太妍妳救過我很多次,也為了我受過很多傷,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我想說的是對我而言妳不只是朋友"

 

"三年了為什麼不把我忘記就好,說不定這樣妳會過得更好"

 

"或許生活會更好,但是我的心不會"

 

"嗯?"太妍微微歪著頭看她

 

"要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更何況太妍妳是讓我重生的人,如果沒有妳說不定我現在可能也沒機會做自己吧"

 

"是嗎如果三年前我沒有失蹤也沒有忘記所有的事情那妳還會考特警嗎?"

 

"或許不會"

 

"或許?"

 

"因為我會想,但是太妍肯定不會答應的,雖然我當初要考的時候Sunny也很反對也說了太妍絕對不會答應不過我還是去考了,我希望能盡我所能去替太妍做她想做的,即便我沒辦法像太妍那麼厲害,我仍然會努力站在太妍的位置上等她回來"

 

"沒有想過,萬一回不來呢?"

 

"可以的,太妍她曾為了我受過那麼重的傷都可以好起來,這次也會平安的回來"看著太妍微微的笑了 "真的平安回來了"

 

面對她的笑容太妍一時間失神 趕緊晃了下腦袋又開啟另一個話題 "那次受傷是意外妳這三年沒有交男朋友嗎?"

 

"沒有這個想法呢~一開始忙著考試和練習武術,後來進了特警就先適應環境出任務,有空閒的時候就找妳"

 

"過得很辛苦吧!"

 

美英搖搖頭 "不會啊~可能是因為妳的關係 進入警隊以後每個人對我都很親切。在每一次找妳的時候總是會期盼著下一個路口就能遇見妳"

 

"…………現在,還有喜歡的人嗎?…"

 

"嗯,一直都有呢!"太妍突然起身就往樓上走美英被她嚇了一跳也跟著站起來 "太妍妳怎麼了?"

 

"想睡了"

 

美英關掉客廳所有的電源以後也跟著上樓,在門口猶豫了一會還是開了太妍的房門走進去,床上的人已經躺進被窩裡,美英躡手躡腳的走到另一邊躺了進去

 

轉過身發現她側睡面對著自己,偷偷的笑了下伸出手隔著幾公分的距離描繪著她的五官卻被睜開眼的人逮個正著

 

看著她一會 抓住那隻還停在空中的手往後一拉讓對方貼近自己然後吻上

 

To be continued…

 

Assault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