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Cr.Ceci

 

之前有想過要在Facebook辦一個類似專葉的...這樣平常也比較方便跟各位聊天打屁(!?)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呢?

因為怕辦了也沒人理我,所以想說先問問大家的意見~

冷酷殺手...其實這個題材我有寫,但是寫一半卡住了...所以~~哈哈!!!有靈感會寫出來的~

有親咕提到Juniel,這個是不錯的提議耶!!! 如果有個角色適合會安插進去XD

痞子太啊~我沒寫過這種太妍耶!!! 是可以嘗試看看啦~雖然金太妍本來就很痞...但是我好像不太會揣摩這種角色,哈哈

 

6

 

 

第四十六章

 

當太妍洗完澡走進臥房時看見的剛好是美英拿著手機笑彎了眼的畫面,站在矮櫃旁的她愣著,腦袋突然浮現了不久前允兒說過的話 "為了妳FFany承受多少………她或許知道了一些事…"知道嗎?會知道嗎?知道的話會原諒她嗎?那,會恨她嗎

一直到美英抬起頭看著她才回過神來,急急的低下頭看了眼手上的錶彆扭的開口 "很晚了,快睡吧…"說著走到一邊拿起給美英穿過的外套又繞到床的另一邊坐在木質地板靠著牆,把外套蓋在身上正要閉上眼時才發現美英仍就毫無動靜的一直看著她,微歪著頭疑惑的看向她 "怎麼了?"

 

美英只是往旁邊挪了挪拍了拍空出來的位置然後依舊直直的望著太妍

 

頓了頓,美英臉上的表情就是在說妳不上來我就不睡,太妍吸了口氣認命的放下外套爬上床墊躺好,美英立刻替兩人蓋好被子,當太妍閉上眼時就感覺到腰上多出了一隻手,脖子也有一股熱氣

 

摟緊太妍窩在脖頸旁滿意的蹭了下輕聲的說 "不準妳再半夜逃跑了"

 

太妍無奈的輕吐了口氣 "妳怎麼知道的?"

 

"之前有幾次半夜醒來的時候發現的…"

 

又輕嘆了口氣"睡吧"

 

"太妍"

 

"嗯?"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五點一到桌面上的東西立刻收拾的乾乾淨淨,剛開門進來的人差點就和急著往外走的人撞在一起,兩人同時扶住彼此的肩膀確認對方站好才放手,來人忍不住唸道 "每天都這麼準時,想要攔截妳還得算準時間才行,真的比我還要忙啊妳"

 

"嗯?怎麼了?有事嗎?"

 

"呀呀呀!妳這孩子怎麼變得這麼沒禮貌啊!我在跟妳說話看著我不準看手機"

 

"Jessi啊~"

 

"嗯?怎樣?一天晚點去又不會少塊肉,她也不會跑掉不是嗎?"

 

"唉唷~"

 

"我說妳就別整她了吧Ssica,萬一她哭了妳可就得去把那個宅女綁來這了"允兒剛走進來就直接搭上秀妍的肩滿臉笑容的看著美英

 

"說什麼整,這小妮子重色輕友到一個沒人性的程度了啊!那晚她生病我可是擔心的很,結果呢?第二天她恨不得直接搬到人家家裡住了,我不過是想問問那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怎麼轉變這麼大,但是她完全沒時間理我,上班時說不談私事,下班立刻不見蹤影電話也不接,妳說我能不來堵人嗎?"

 

允兒笑著輕拍秀妍的背 "消氣消氣,她們正值熱戀期嘛,當然是黏到無極限啊,好啦~我處理一下!咳咳…FFany啊!妳告訴金太妍,今晚我們就上妳們那吃飯,叫她準備準備"

 

"但是太妍那沒什麼空間啊…"

 

"那行,就叫她到妳家,Oh不!是Ssica家,金太妍家都快成妳家了,為免妳誤會就區分一下好了,總之呢叫她一定得出門,不然我就天天去吵她,就醬啦"說完就摟著秀妍走出辦公室

 

美英忍不住唉了聲才又回過神迅速的向外衝

 

 

 

美英挽著太妍的手臂出現在久違的家門前,才剛開門就看見一黑一白的小狗狗奔了過來,兩人也熟練的一人抱起一隻然後互看了對方一眼同時笑了出來

 

"我說兩位,我家的燈已經夠亮了,可以請妳們關燈嗎!"

 

 

---------

 

Hello~謝謝大家來看文章,請留個言吧!XD

接下來的這幾天大家要多多關注哦~會給各位驚喜的~別忘了要來哦!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