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jpg

Cr.9s

 

既然沒人回應那就作罷囉~麻煩大家多多留言吧!

 

HappyTaeNyDay

 

5

 

 

第四十七章

 

"我們哪有帶燈來?"抱著白色小狗的人一邊說一邊低頭看著自己的衣服

 

秀妍和太妍同時搖搖頭但笑不語,太妍放下小薑直接往廚房的方向走去,美英也跟著放下小王子讓牠去跟小薑玩,自己則跟著秀妍的腳步走到客廳坐下

 

"好了!現在可以說了吧~那天晚上妳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美英勾起嘴角燦爛一笑 "沒什麼事啊!反正就這樣嘛~"

 

"最好!快點從實招來,要不我就讓妳忙到別下班了"

 

"Jessi妳這樣會有報應的!"

 

"就讓妳說個故事而已,需要這樣遮遮掩掩的嗎?還是說妳們那晚發生的事是18禁的嗎?那也沒關係啊!我滿18了可以聽的"

 

"妳別亂說啦!哪有什麼18"大吼著反駁臉卻也跟著紅了起來

 

"齁~就妳臉紅的程度來說絕對有!"說著還故意抬起手戳了戳美英的臉

 

"Jessi!!!"

 

 

廚房裡的兩人忙碌著突然聽見客廳傳來一聲大吼同時回過頭,然後又看了對方一眼笑著搖搖頭,允兒一邊忙著處理手邊的食材一邊說道 "能看見妳的笑容我真的很高興"

 

"辛苦妳了…"

 

"是現在這個結局就值得了,不打算搬回來嗎?"

 

"那終究是妳辛苦買下的房子嘛~我想過陣子在妳們公司附近找找吧!"

 

"就搬回來吧!離公司不遠,離Ssica家也近,她們兩要見個面也方便啊"

 

太妍頓了頓還在猶豫著

 

"大不了我房子賣妳行了吧~"

 

"我再跟美英討論看看"

 

允兒滿意的笑了笑 "所以妳們兩現在是打算保密那晚的事嗎?"

 

勾起嘴角 "也沒什麼好保密的啊!就心結被解開了嘛~"

 

 

 

"所以呢?她們兩個究竟是怎麼了?"

 

聳了聳肩 "就妳看到那樣"

 

"我看到什麼了啊!自從那天過後我就被妳壓榨的昏天黑地的,哪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坐到椅子上懶洋洋的抵著腦袋 "Tiffany不是問太妍在一起好不好嗎?"

 

"是啊…"

 

笑著又聳起了肩 "就在一起了啊!"

 

"呀!!!"

 

"好好好,說給妳聽行了吧!"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太妍愣著沒有說話,美英更用力的抱住太妍緊緊的貼著,太妍輕輕的掙扎了下但卻沒掙脫開來

"太妍,過去的事就過去了,為什麼非要這麼執著呢?"

 

"因為它仍舊發生過"

 

"所以呢?妳現在是在贖罪嗎?"

 

"我多希望我能贖的了罪"

 

"對!那只是妳希望,就算不贖罪妳仍舊是妳,妳還是要往前走不要再記著過去了好嗎?以前的妳不是過得很好嗎?"

 

"那是因為妳不知道我做過什麼事,倘若妳知道了,妳也會恨我,不會原諒我的"

 

 "是關於Mommy嗎?"

 

太妍驚訝的轉頭看著美英說不出話來,她真的知道嗎

 

"風信子,花語是原諒,妳每天放在Mommy前面的花束。就算下雨妳仍舊執意去放,生病了妳也無所謂,我不知道究竟妳跟Mommy之間發生過什麼事…"美英閉上眼吸了口氣 "或者妳曾經對Mommy做過什麼事太妍,我在墓園遇見了兩個人,她們讓我看見了另一個妳,我很難過,曾經試著去忘記妳,但是我做不到,越是想忘記妳的身影就越清楚的印在我腦裡,所以我放棄了,我告訴Mommy我喜歡的人可能曾經傷害過她或是做了讓她不喜歡的事,但是我愛她,所以我請Mommy原諒我並且祝福我,Mommy對我說過,幸福就是有一個可以愛一輩子的人,讓自己成為她的天使,她快樂了妳也就幸福了,我想讓妳快樂,我想成為妳的天使,我相信Mommy也會支持我的決定,愛妳的決定"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