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11.11 - 01-01

Cr. 9S - iNyh

 

Happy TaeNyDay ~*

 

 

10.

 

聽見太妍說的話美英和秀英同時頓了下,秀英靠近美英小聲的問道 "妳什麼都沒告訴她啊?"

 

美英只是搖搖頭彎下嘴角不敢吱聲

 

"那個太妍哪~其實Tiffany這樣也是情有可原的…"秀英想幫美英解釋,但停頓了一下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理由好,畢竟她們兩的關係也不是普通朋友但是美英卻什麼也沒說,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看見美英一臉快哭的樣子順圭敲了敲桌面 "金太妍,妳嚇到她了"

 

聽見順圭說的話美英抬起頭看向太妍,只見她無奈的勾起嘴角 "以後可不準什麼都不告訴我啊!"

 

美英這才漾開笑容用力的點點頭 "嗯!"

 

"呀!我快被閃瞎了~還以為太妍生氣了呢!"

 

"金太妍生氣很少,但生起氣來可也不好哄,所以千萬不要惹她生氣啊!"順圭對美英揚揚下巴給她點提醒

 

美英明瞭的點點頭桌子底下的手悄悄的握住了太妍的然後轉頭對她揚起笑容

 

"欸欸欸!夠了哦~不要再閃了,不然我要走囉!"

 

聽見秀英抗議兩人才笑著轉頭看著對面的人,但交握的手卻沒有放開

 

"話說回來,妳們怎麼認識的啊?竟然還偷偷的就在一起了"

 

"哪有偷偷的!"美英不滿秀英的用詞率先抗議

 

"妳們才是吧!順圭妳不是出國嗎?怎麼回來就有了?"太妍加入反擊陣線

 

"喂~好好說話啊!誰有了啊!她是我在國外撿到自己黏著我回國的"

 

"為什麼要用撿到我明明有自己走路啊!"被轉移話題的秀英哀怨的看向身旁的人

 

"不是撿到是什麼,英文這麼破還敢一個人出國!!"

 

"英文破?!"美英疑惑的看著順圭確定她說得是這句話

 

"不是嗎?"順圭看了看美英又轉頭看著狂冒冷汗的秀英

 

"她跟我在美國工作都是講英文啊…"

 

"哦~~~"順圭揚起大大的笑容看著秀英 "看來是我誤會了嘛!也對,能在國外生活怎麼可能不會說英文呢!"

 

"Sun…Sunny妳聽我解釋嘛~我、我只是在遙遠的歐洲聽到有人說韓文特別特別的親切所以想跟妳認識一下啊…"

 

"是嗎?那現在回到特別特別親切的韓國有沒有特別特別想念美國,妳怎麼不快點回去啊!"

 

"不不不,不想念美國,特別喜歡韓國就想待在首爾了"

 

美英和太妍看著她們偷偷笑了下 "好了順圭妳就別難為她了,也是妳魅力夠大她才會被妳吸引嘛~"太妍說完秀英在一旁用力的點著頭

 

順圭撇了秀英一眼回歸原本的話題 "所以呢!妳們怎麼認識的,妳後來還搞成那樣"

 

太妍和美英互看了下才尷尬的笑著把兩人認識的經過、相處的過程到太妍告白後失望回家都說了一遍

 

瞇起眼 "所以妳們現在是Happy ending就是了"

 

"算是吧!"太妍摸著下巴一邊想著

 

"不過妳們兩也太有緣了吧!一個是不畫人在學畫人的畫家,一個是不拍人在學拍人的攝影師,正好現在妳們成了彼此的模特兒"

 

"對!就是這個!"美英突然大喊讓其他人不解,她拉著太妍的手說道 "還記得我在妳家跟妳說的idea嗎?"

 

"妳說畫人跟拍人但是只有眼睛以下?"

 

"對,我們開個畫展和攝影展,作品是我和妳,但是我只拍妳的眼睛以下,而妳只畫眼睛以下"

 

"為什麼要這樣?完整的不是很好嗎?"秀英疑惑的問還一邊把眼睛遮起來想像那畫面

 

"我和太妍都沒有作品是針對人的啊!更何況要是直接拍攝或是畫出來不是太明顯了嗎?太妍是隱藏畫家要是因為當了我的模特被查出身份她會很困擾的"

 

"但是,只有眼睛以下也是有可能被看出來的不是嗎?"起碼她昨天是這樣看出Tiffany就是太妍畫中的人

 

"那也只能是猜測,除非直接比對,不過或許相符的人很多也不一定啊!"話雖然這樣說但美英想了想還是轉頭問太妍 "妳願意嗎?要是這樣妳的確有可能會被認出來"

 

揚起嘴角 "嗯,我願意"

 

"喂喂喂~現在不是在宣讀誓詞可以不要搞得像在婚禮一樣好嗎!"

 

"好,就這麼辦,金太妍,這次還是我處理嗎?"

 

"當然!不過還有秀英也一起,就麻煩妳們啦~"

 

順圭無奈的看了秀英一眼然後大大的嘆口氣

 

 

後來,韓國著名的畫家TY和美國知名攝影師TY聯合舉辦了一場攝影畫展,展覽名稱為Seoul

 

 

"為什麼要取這種名字啊!我想的那個不也挺好嗎?兩個Y交錯的You很藝術啊!要不把妳們名字的T交錯也行啊!"秀英對太妍提出的展覽名稱感到不滿

 

"對啊~太妍妳為什麼會想要用首爾當展覽名稱啊?Tiffany妳也贊同嗎?"順圭看向一旁沒有反對的Tiffany提出疑問

 

"我覺得Seoul不錯啊!"美英看著太妍彎出笑眼牽住她的手

 

"哪裡不錯啊!給我個理由,要不身為妳的經紀人我是不會同意的"

 

"因為我們是在Seoul相遇的"這是她的浪漫。後面那句美英沒有說出口,因為只有她懂就夠了

 

"Oh…我的眼睛,Sunny我們快走吧!就算她要把名字改成Korea我也不管了!"

 

 

 

展覽開始的那天美英依舊到會場招呼遠道而來那些熟識的人,而太妍也依然像往常一般隱身在那些看畫的人群裡,只是偶爾會站在角落欣賞她從未見過的專業的美英

 

拿著展覽介紹的目錄坐在角落的位置,已經連續幾天她都習慣坐在這,因為這個角度正好能看見美英,那神采飛揚的模樣總是讓她忍不住著迷的望著她

 

"妳還真是悠閒哪!"秀英走過來遞了一瓶飲料給太妍然後在她身邊落坐

 

"妳不也是"

 

"Tiffany就是這樣,總是親力親為,所以我能為她做的很有限,如果她和妳一樣就會輕鬆很多"

 

"妳這是轉個彎罵我吧!"

 

"我看得出來Sunny很心甘情願的去幫妳做這些,Tiffany太累了,所以當初是我吵著說要休假讓她出國去走走,沒想到她會想來韓國也沒想到她會有落地生根的想法"

 

"為什麼她會想留在這?熟悉的地方不是更好?"

 

"她的父母就是在這相遇的,韓國首爾,所以她也想體驗韓國的生活吧!不過我想遇見妳是她確定想法的主要因素"秀英話鋒一轉 "Tiffany就交給妳照顧了,要是讓她太辛苦我可是會再讓她出國去的哦!"

 

"放心,這次美英不會再去其他地方落地生根的,因為妳也不會"太妍笑了笑起身走上前去站到Tiffany身邊靠在她耳旁道 "謝謝妳選擇首爾"也選擇我。

 

 

End.

 

感謝大家這一路的陪伴,無論是這篇文章還是這個部落格

雖然一直希望能寫出更好的文,但終究還是沒辦法做到,只好在這邊畫下句點

不過只要我還是太妮飯的一天我就會繼續想文章,即便最後無法圓滿的寫完,我也會繼續努力

等到完成的那一刻一定會在上來PO文的,屆時希望還能有人記得我

再一次感謝各位,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