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Cr. Forever Young

 

雖然知道大家都在等著兩人碰面...不過再等等吧!

總是要有個好的碰面時機對吧XD

不要因為兩人還沒碰面就不來看啊!!!!!

掉到剩一個人了...ㅠ ㅠ

 

第十章

 

女孩又領著太妍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端了杯水給坐在沙發上的太妍才在對面落坐,看見女孩端正的坐姿讓太妍不自覺也挺直背脊

 

輕咳了咳才開口 "對了!一直忘記要跟太妍姐姐自我介紹"微微的點了點頭 "太妍姐姐妳好,我是Fun娛樂的總經理,我叫徐玄,姐姐可以叫我小玄就好了!"

 

"妳好"

 

"姐姐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嗎?"

 

"翻譯的工作?"

 

"因為是暫時性的工作,所以不會有太繁雜的內容,我相信太妍姐姐一定可以勝任,不用太擔心"

 

"呃嗯我會盡力的"

 

"太妍姐姐,如果沒有什麼問題那今天就暫時先這樣吧!明天再麻煩妳過來一趟,給妳介紹妳接下來的工作夥伴"

 

太妍點點頭後就起身離開,徐玄坐回辦公桌前看著電腦螢幕上的資料微微的皺起眉

 

 

 

攤坐在沙發上的人閉著眼睛喊道 "啊~累死我了!"

 

剛從房間走出來的秀晶敲著手臂一邊走到沙發前一邊唸道 "去遊樂園可是FFany姐姐提議的啊!"

 

"但是真的很累嘛~"

 

"最累的是Sunny姐姐吧!既要開車還要準備晚餐"說著看了一眼在開放式廚房裡忙伙的順圭

 

"哎呀~Sunny最好了嘛!而且我也不會下廚啊…Krys妳不去幫忙嗎?"

 

"FFany啊~這樣欺負妹妹也不怕被人取笑嗎?"拿著食物走出來的順圭正巧聽見美英的話忍不住替秀晶打抱不平

 

"Sunny啊~我這是在幫妳減輕負擔耶!"

 

"妳少吃點就是替我減輕負擔了"說著又走回廚房去

 

美英嘟起嘴伸手拿了順圭剛拿出來的東西放進嘴裡唸叨著 "我又沒有很愛吃,幹嘛講得我很貪吃似的"

 

秀晶掩著嘴笑出聲來 "FFany姐姐,吃東西的時候說這句話可是很沒有說服力的哦!"

 

"哼!Krys,妳不要學壞也開始欺負我了"

 

"水晶說的是事實,妳愛吃也是事實"將端著的兩盤食物放在桌上才在沙發上坐下

 

"我只是喜歡品嚐美食,才不是愛吃"

 

"好好好,不跟妳爭辯這種事,妳每次都有話說"轉頭望向秀晶問道 "不用叫Ssica嗎?她從上車睡到現在耶!連妳背她進來也沒醒"

 

"好吧!我去叫她起來好了"

 

"Jessi到底是怎麼睡的啊睡這麼久"

 

正在解開圍裙的順圭看見一邊嚼著食物一邊說話的美英露出嫌惡的表情 "妳吞下去再說話啦!很髒耶妳"

 

"FFany姐姐邊吃東西邊說話會噎到哦!"

 

抬起頭就看見一臉無奈的秀晶身上還掛著沒睜開眼的秀妍,美英努力的吞下嘴裡的食物才開口 "Jessi快醒來吃東西了啦!Sunny做的飯最好吃了~"

 

秀妍睜開一隻眼看著美英 "看見妳的吃像我的食慾都沒了"

 

"呀!幹什麼這樣"

 

"好啦~既然醒了就吃些東西不要鬥嘴了,經紀人姐姐今天有打電話來說,下禮拜開始我們就進入宣傳期,但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會待在韓國,接下來會開始亞洲巡迴演唱會,所以我們這個禮拜開始就要連同演唱會的表演曲目也一起進行練習"

 

"天啊~妳可以不要在吃飯的時候宣布這種可怕的訊息嗎"

 

"反正什麼時候講都是可怕的消息,長痛不如短痛,起碼妳聽完以後吃東西還能變快樂"

 

"Sunny姐姐妳真的太厲害了果然很了解FFany姐姐的喜好"秀晶一邊吃飯也一邊餵身旁的人吃飯

 

"妳們一定要這樣欺負我嗎?"

 

"這是消除疲勞的好方法"

 

"Jessi!!!"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