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5.10.27 - 02

Cr.Cheerful One

嘿嘿~~心血來潮就在TaeNyDay發文囉!!!

Happy TaeNyDay~

 

第九章

 

"其實我也是有這種疑惑"女孩揚了揚手裡的資料 "但是簡歷上清清楚楚的寫著已經大學畢業了呢!"輕輕的放到桌上

 

男子吐了口氣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按照規定先觀察看看吧!"

 

對於直白的審視目光太妍還是不太習慣,兩人談論的明明是自己卻插不上一句話

 

男子拿起女孩放在桌上的文件走到一旁的沙發招呼著 "來~這邊坐"

 

聞言,太妍乖乖的坐在對座的位置上。女孩則坐在另一張沙發上

 

男子一邊看著手上的文件一邊唸著 "嗯~大學畢業生,是社會新鮮人啊哦!雙學士啊~不過這兩個科系的差異還蠻大的,怎麼會…"男子看向太妍欲言又止

 

"因為我父親希望我未來能繼承他的事業,所以我就讀了管理學系,但是音樂是我的興趣,於是也在學校兼修了音樂系的課程"

 

男子低下頭看了眼文件上並沒有提到任何和家庭相關的字眼便也不再追問下去,繼續看文件上其他的資訊,偶爾抬起頭和太妍說說話,一直到男子放下手中的文件放鬆身體靠向椅背將雙手交疊在胸前 "雖然妳沒什麼經歷,但整體上給我的感覺妳會是個很不錯的人選,不過公司有公司的規矩,相信小玄也向妳提過了,我們必須觀察一陣子"見太妍點點頭才笑著說下去 "妳的語文能力不錯,暫時先讓妳擔任翻譯的工作會不會太委屈妳了?"

 

太妍有些驚訝的搖搖頭 "不會、不會,什麼工作都沒關係的"

 

"好!那我再請小玄替妳安排,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告訴小玄就好"

 

站起身一個九十度的鞠躬帶著笑容 "謝謝謝謝您"

 

男子爽朗的笑著 "是小玄推薦的人,就跟著叫我叔叔就好!"

 

"是!叔叔"

 

女孩帶著笑容站起身 "那叔叔,我就先帶太妍姐姐離開囉!"

 

"好~去吧!"

 

 

 

窗外吹來的風吹亂了髮,卻吹不走單手支著腦袋的她愉快的心情,跟隨著音樂開心的唱著

 

"FFany,把窗關上吧!怎麼說妳都是個藝人,雖然戴著墨鏡,但是辨認度還是很高的,我可不想等等還得先甩掉狗仔"

 

微微的嘟起嘴還是乖乖的關上窗,轉頭看了車後座已經入睡很久的人喃喃唸著 "怎麼這麼能睡啊,都起來吃過一餐了,上車還能繼續睡"

 

"FFany姐姐忘記姐要睡16個小時才會自然醒嗎?"

 

"Krys,妳是Jessi的妹妹,為什麼不像她這麼喜歡睡啊?"

 

"每個人的興趣不同嘛~"

 

"哦~" 美英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興趣是睡覺啊…"看著沒有停止過滑動手機的秀晶有點無奈的回過頭看著前方,嘴裡喃喃唸著 "出來玩不是應該要High一點嗎"

 

"我想Ssica會更想在家睡覺,她肯陪妳出來已經是奇蹟了!話說回來,妳到底想去哪啊?"趁著停紅燈的時間轉頭問清楚這個一直無解的問題

 

手指輕點著下巴思考著 "我也不知道耶!妳們都沒想去哪嗎?"

 

撇見號誌轉換又回過頭專心的開車嘴角勾起一抹笑 "沒有的話就回家囉~~"

 

 

"呀!不可以,好不容易的休假怎麼能在家裡虛度呢?!"

 

"那妳快說要去哪啊~~~"美英的反應如自己預期的一般,順圭笑著用手指在方向盤上敲著節奏

 

皺緊眉頭用力思考了好一會 "啊!有了!遊樂園!"

 

"什麼?!" 秀晶和順圭同時喊出了聲,驚訝的看向一臉興奮的美英

 

"呀!Sunny看路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