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Cr. Be Sweet On

 

嗯....原來大家不喜歡看甜文 ((筆記✍🏻

 

 

第八十六章

 

當自己再次醒來就先看到身旁那人笑瞇著眼問道 "睡得好嗎?"

 

閉上眼身體像是有自動導航系統一樣挪進對方懷裡 "還想睡"

 

笑了笑摟緊撒嬌的人兒 "還想睡啊~但是已經中午了耶!"

 

"已經中午了?"

 

"嗯!中午了,不餓嗎?"

 

嘟起嘴貼在鎖骨上 "餓~"說完就輕輕的咬了一下惹來那人的輕顫忍不住偷偷的笑著

 

"美英,不要玩火!"說著在額上蓋了一吻放開擁抱 "我去準備午餐,妳先起來梳洗一下吧!"然後起身離開床鋪卻被床上的人拉住了手,疑惑的看向她

 

"拉我~"

 

無奈的勾起嘴角被拉著的手出了點力,原本躺在床上的人突然順勢起身撲進懷裡抱住自己,靠在耳邊輕喃著 "我愛妳"

 

拉開嘴角的弧度輕啄了下她的唇 "我也愛妳"才放開彼此各自忙碌去

 

 

 

吃過了中餐兩人還是窩在太妍家裡,靠著彼此看電影安安靜靜的渡過了一個下午,直到晚上吃過晚餐太妍才載美英回宿舍

 

 

才剛進門美英立刻就先被包圍,還沒調好時差的秀妍也還醒著,三個人把美英圍在沙發上瞇著眼準備審問一番

 

順圭率先指著美英問道 "說!下飛機以後也不乖乖回家跑去哪了!"

 

"我回家了啊…"

 

"騙誰,妳不是說有別的地方要去叫我自己上來那之後妳就沒有回來過了"

 

"我是真的回家啊~"

 

"FFany姐姐,妳家不是在LA嗎?"

 

"我回太妍家啊~太妍說那裡也是我家"甜蜜的說到最後還忍不住害羞的笑了笑

 

Oh~天啊!怎麼突然覺得很不舒服。三個人聽見這句話互看了看同時打個冷顫,順圭看著已經陷入自己小世界的美英勾起嘴角笑了下 "FFany啊~那妳們兩個在''共度一夜,妳又這麼粉紅的回來是不是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啊~?"

 

"昨晚…"眨眨眼一臉萌樣的看著順圭跟著回憶起昨晚和太妍見面後的'激動'以及太妍思念的淚水,最後是相擁而眠的甜蜜,不自覺又痴痴的笑了,三個人妳看我我看妳納悶著

 

秀妍伸手推了一把已經散發出粉紅花朵的美英 "欸~發什麼花痴啊!"

 

被推醒的人回過神來狡辯道 "我、我哪有啊!"說著心虛臉頰都不自覺的紅了

 

"FFany姐姐妳到底和太妍姐姐怎麼了啊?怎麼會變成這樣?有撞到頭嗎?"秀晶往美英頭頂探了探想確認有沒有腫起來的地方

 

美英輕輕推開秀晶 "沒有撞到啦!"

 

"嗯?是這樣嗎?我倒是覺得撞到的不是頭,是其他地方啊!"

 

"欸!不要說兒童不宜的話題,醜小孩還在這耶!"

 

順圭瞇起眼看向秀妍 "這位小姐,我說的是心、是心好嗎?哪裡兒童不宜了,妳的腦袋才兒童不宜吧!別把水晶帶壞了妳"

 

"………"秀妍頓了頓臉突然紅了起來,抬起手伸了個很不自在的懶腰一邊假裝打著哈欠站起身 "啊~我好累啊!先去睡了"說完就趕緊向房間走去

 

秀晶疑惑的看了看順圭和美英才跟在秀妍後頭喊道 "姐!妳們不是有時差嗎?妳今天也還沒打電話給允兒姐姐耶~妳真的要睡了嗎?"

 

"吵死了妳!"

 

順圭笑望著那兩人的背影搖搖頭,美英眨眨眼滿頭的問號不曉得秀妍說的話究竟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