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機場 - 04    

Cr.請見LOGO

今天是我們小呆呆生日,所以送上兩張飯拍圖,最喜歡呆呆這種笑容了,有點呆呆的卻很可愛XDDD

【Yu】機場 - 01    

Cr.Ready? Action!

再來就是我們帥帥的墨鏡權,帶著這種笑不知道迷倒多少妹子~

 

소녀시대 - 권유리(Kwon Yuri)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回歸正題,廢話也不多說了,就繼續放文章囉~~

文章作者:秋山羽緒

【Radio】01-02    

 

 

 

第三章:

等我清醒的時候,豔陽已經升上蔚藍的空中,想撐起身子,但在用力的瞬間,感到一陣痛楚襲來。慘了,昨晚一定是喝醉了,我的酒量依然這麼不勘一擊啊?突然一個念頭提醒了我,忘了將洋裝換下來,又要被罵得狗血淋頭了,不停歇的焦慮襲來,莫名的違和感讓我感到異常不安。
「嗯?」
摸著身上的衣物,我什麼時候換了睡衣?
當我嘗試思索著昨晚的記憶時,每到了和樂飲酒暢談賞月的畫面就止住,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都自動屏蔽了,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正當我想起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時,身旁的人似乎被我的焦躁給吵醒。

「唔……芷言,早安。」
女孩揉揉惺忪的雙眼。

什麼女孩?這個長髮飄逸穿著襯衫,身體在隱隱約約的遮蔽下顯得可口誘人的模樣……不對,這是祁樂啊!話說她下半身該不會是裸露的吧?我止住往下漂移的視線。
「樂..樂樂!早安……這個。」
此時的情況讓我有些惶恐,她竟然以如此姿態躺在我身旁,不禁一陣熾熱染上我的臉頰,我們昨晚做了什麼?雖然不確定我在緊張的原因是否屬實,但仔細想想我也沒什麼好擔憂的?
我是女人,樂也是女人,不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的!
沒錯!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吧?
但我知道儘管如此我也是無法說服自己的。
我迅速的彈起身,正經的跪坐在床上。
「樂樂樂樂……對,對不起!我,我會負責的!」
羞愧的低下頭,事情的嚴重性讓我忽略了強烈的結巴。
我該怎麼和祁亮解釋?應該會被他大卸八塊吧?啊啊,該怎麼辦才好?
媽媽那又怎麼澄清,都還沒結婚就對人家做了這種事情,怎麼這麼不謹慎,我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不對,現在是我對不起祁樂,是我害她…...嫁不出去,自毀前程就算了還拖人家下水,卓芷言妳到底在想什麼啊?說到底不會喝酒就不要喝啊?裝什麼豪邁啊!嗚嗚嗚嗚,眞想一頭撞死自己算了!
一陣陣刺激毫無保留的扯斷我的思維,感覺眼淚都快溢滿了眼眶。

「芷言妳在說什麼?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呢?妳先冷靜一下。」
扶著我的肩,我擡起頭看著她擔憂的眼神以及天眞的臉龐正閃耀得刺眼。

不行,我該振作起來,妳要有擔當!卓芷言!
在思緒激烈拉扯下,必須果斷的想到解決辦法,我心一揪,毫無猶豫地下了一個決心。
「我會娶妳!」
我認眞地握住她的雙手,眞摯的眼神望向她。

面對我堅定的宣示,傻傻地呆愣了幾秒,接著面帶紅暈反握緊我的手,緩緩的道。
「芷言,妳這樣說我很高興,但…妳好像誤會了什麼?」

我歪著頭,然後解釋著從起床到現在我的認知。
「我們……昨晚……喝酒……睡覺……」 


「然後呢?有什麼不妥嗎?我們以前不是常同床共枕。」
微微笑著,陽光撒在她亂中有型的長髮,格外耀眼,她的沈著讓我漸漸冷靜了下來,我扶著下巴沈思著。


「沒錯,我們以前常一起睡的,看來眞的是我誤會了。」

她稍稍鬆了口氣,伸手拭去我面頰上參雜點淚水的汗珠。
「所以妳到底誤會了什麼呢?緊張成這樣。」

「就是…」
我抓抓淩亂的頭髮,被她這樣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仔細的解釋,我可能在喝醉的情況下對她做了什麼令人害羞的舉止。

見著我支支吾吾沒有答案便更深入審問,清澈的瞳仁直視著我,想把我吸入般。
「到底是什麼事需要妳娶我來負責的呢?」
我巧妙的移開她的視線,但在前一秒我似乎看見了她眼角揚起的喜悅。

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我靈光一現,握拳拍了右掌。
「對了!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常玩扮家家酒嗎?眞是天眞又無邪呢!啊哈哈……」
我展開笑顏盯著樂,希望她能順勢和我聊起兒時記趣。

彷彿了解我的用意,也微微笑著回應。
「當然記得。」
「那時芷言還吵著要跟我結婚呢。」又一記燦爛的弧度。

我感到一片濃厚的烏雲飄至我的頭頂,陰影覆蓋了我,為何又被反將一軍了?我為自己的愚笨羞愧,感覺到那灼熱緩緩從臉頰上傳到了耳朵,遍佈了我整個面容。

「呵呵,不鬧妳了,可以借個浴室嗎?昨晚實在太睏就直接睡了」


摸著我的頭,順著髮撫動,我癟著嘴,無奈又一副戰敗的憔悴。
「請慢用」
此時意識到,還是有件事情讓我很在意啊?我叫住正走進浴室的她。
「樂樂,我的洋裝是…?」背對著我,她稍微遲吟了一會,但那遲疑只足夠讓我感到是錯覺而忽略。


「是言自己換上的哦,洋裝掛在衣櫥裡頭。」

「這樣啊,我明白了,我果眞不能喝酒,什麼都忘記了。」
她柔和的笑了之後,便走進浴室。
「唉~」我長嘆一口氣,一頭往後撲上床,呈現大字型,看著天花板純潔的白色,思緒漸漸進入了某個不堪回首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