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7.jpg

08-01.jpg

Cr.請見Logo

 

剛剛好~今天是我們權大少爺的生日啊!!!!!

所以照慣例就附上我們又帥又性感又呆萌的俞利

祝我們Yuri生日快樂哦~

 

01-02.jpg

Cr. Complete Bliss

 

終於終於~被你們盼到啦!!!

我們的兩位主人公要見面啦~

看到這張圖也知道我們美英,又呆萌了吧~

 

 

第十四章

 

"Sunny妳認識太妍啊?"

 

太妍回過頭看見那三人一臉的理所當然和另一人吃驚的表情

 

"我們都認識啊!"

 

"只是不知道她叫什麼"

 

"那也叫認識啊…FFany妳怎麼啦?"

 

美英驚訝的指著太妍 "妳怎麼在這裡!?"

 

"啊!我們忘記跟妳說了,前幾天我們就有在公司裡遇見她"

 

"妳們怎麼都排擠我!!"

 

一邊的秀晶平淡的飄出一句 "FFany姐姐妳那時發著高燒她們沒掐死妳就不錯了…"說完還對美英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聽起來妳們頗有緣的啊~來來來,先進去再談"

 

 

一群人進了練習室或坐或站的圍在男子身旁聽著

"本來呢!是想約在我的辦公室讓妳們見面的,但是又怕耽誤太多妳們練習的時間,所以就把太妍找來這了"

 

"叔叔,她是新來的練習生嗎?"

 

李秀滿挑起眉看著美英 "哦~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她歌唱得不錯"

 

"哇!我們女王開金口了啊,那實力可真是不容小覷囉~"

 

"所以這個小妹妹真的是練習生?那怎麼會找來和我們見面?"

 

朝她們搖了搖手指故意賣關子的看向一邊不說話,四個人見這位玩心很重的上司不肯開口便向一旁的女孩施壓

"小玄哪~叔叔不肯說,那妳說好了"

 

徐玄勾起嘴角隨後一臉無奈 "叔叔不肯說,我哪敢說啊"

 

"那妳說"

 

突然被秀妍點名寫了滿臉的無辜,只好皺起八字眉向身旁的徐玄求救

看見太妍可愛的表情徐玄笑了笑 "太妍姐姐啊~"

 

"等等小玄姐姐,妳剛叫她什麼?"

 

"太妍姐姐?"

 

秀晶一臉驚訝 "她、她比妳大?"

 

"水晶啊~雖然是情有可原,但是這樣還蠻傷人的耶…"

 

"對不起嘛~但是她…"

 

"呵呵,我開玩笑的啦!我要是不知道太妍姐姐的年齡我也會誤會"

 

"說到底,她是來?"

 

"咳咳太妍姐姐其實是我推薦進來的,妳們也知道公司的規矩,超過一定的年齡限制就必需先觀察一段時間再接受測試…"

 

"Stop!公司的年齡限制是21吧?"

 

"是的,太妍姐姐其實是比Ssica姐姐還要大一個月哦!"

 

"………"

 

"小玄,說謊是不好的…"

 

"Sunny姐姐!!!"

 

"好好好,妳別生氣,我說笑嘛~誰叫她那張臉還以為她未成年"

 

"總之呢!太妍姐姐目前是要先接受觀察,在這段時間裡她的工作就是擔任妳們海外巡演時的翻譯"

 

"咳咳還有一件事,妳們的經紀人姐姐呢,剛剛跟我告假,所以這次海外演出妳們沒有女經紀人陪著,有什麼事就找太妍陪妳們,我也問過她了,暫時擔起照顧妳們的責任是沒問題的"

 

"照顧我們真的沒問題嗎?"

 

"妳們也不是小孩子了,照顧好自己不是什麼難事吧?需要翻譯的話找太妍就行了!好了,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走了,妳們也別欺負太妍是新人啊!小玄,妳跟我回辦公室討論一些細節的部分"

 

看著徐玄對自己揮手,太妍突然有種被丟棄的感覺,剛轉過身就發現那四個人盯著自己

"怎、怎麼了嗎?"

 

"不是在LA嗎?"

 

"她有事要處理所以回來了"

 

"妳怎麼知道?!"

 

面對美英滿臉的訝異只是聳聳肩 "不是說前幾天有遇見她嗎?都審問過啦!"

 

"呀!妳們怎麼可以都不跟我說"

 

"妳需要水晶再重複一次嗎?"

 

看見順圭變調的表情趕緊扶著自己的脖子往後退了一步 "不用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