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islove2709-01.jpg

Cr.Taenyislove2709

 

感謝留言的親咕們~希望我的文章還能吸引更多人來看

也請多多支持哦!謝謝

祝大家 Happy TaeNyDay

 

 

第十三章

 

手裡拿著果汁慢悠悠地在大樓裡晃著,小玄說平常沒什麼事的時候可以到處走走看看,畢竟以後也是會經常在這走動,雖然真的已經聽話的逛著,但總還是覺得很陌生,揚起手正要喝一口飲料時被轉角正面迎來的人嚇了一跳,來人也驚叫出聲 "啊!"

 

兩人同時退了一步而自己也剛好被果汁給嗆到 "咳咳…"彎著腰咳得連話都說不好

 

背上突然多了一隻手輕拍著背關心的問道 "妳還好嗎?"

有些狼狽的點點頭,好不容易緩和了一些,挺起身才發現原來有三個人,站在身旁的女孩微微歪著腦袋 "妳好眼熟,我是不是在哪看過妳?"

 

"工作人員的孩子?"

 

"不是,姐姐,她是LA的那個孩子啊!"

 

"啊!對,看我忙得都忘了"

 

"妳是記性差"

 

"Ssica妳自己也是好不好,還工作人員的孩子"

 

三個人你來我往的說著,太妍愣愣的聽,猶豫自己是否該開口說些什麼,身旁的女孩突然摟過太妍的肩膀問道 "妳是韓國人啊?"

 

太妍乖巧的點點頭

 

"我以為妳只是會唱韓文歌而已耶!沒想到這麼湊巧,那妳怎麼會回來?妳應該是在美國生活吧?"

 

"有點事要處理所以就回來了"

 

比較高挑的女孩微微彎下腰看著太妍的臉 "妳看起來應該還是學生吧?是在美國讀書嗎?"

 

"之前是在美國讀書…"

 

"所以妳是海歸派的囉~Ssica跟妳們一樣的耶!"

 

"妳似乎也是吧!"

 

"不太算啦~"

 

這時太妍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拿出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頓了ㄧ下才接起電話

 

"…"

 

"太妍姐姐妳在哪裡?"

 

"十樓"

 

"妳要過來了嗎?有些事情要跟妳說"

 

"嗯,我馬上過去"

 

"有事要忙?"看見太妍結束通話後身旁的女孩微微歪著腦袋看她

 

"嗯,要去找個人"

 

"那好,不耽誤妳的時間,下次見面再聊,快去吧!"

 

看著女孩太妍愣了一下才回過神點點頭向三個人微微欠身才離開

 

看著太妍的背影,金髮女孩突然開口 "所以她為什麼會在這?"

 

 

 

回應在外敲門的人,抬起頭就看見太妍走進來 "太妍姐姐" 徐玄立刻迎了上去拉著太妍就在沙發上坐下

 

"怎麼了嗎?"

 

"那個本來預訂這週就要飛台灣的,但是有個成員生病了,所以時間可能會延後幾天"

 

"哦~沒關係啊!我的時間都空著,沒什麼事"

 

"嗯?太妍姐姐平常沒安排什麼自己的活動嗎?"

 

"沒有,平常沒事就待在家裡"

 

"朋友呢?"

 

搖搖頭 "已經好幾年不在韓國了,所以也沒什麼朋友"

 

"那下次我和太妍姐姐一起出去玩吧!"

 

看見徐玄滿臉的笑容也跟著笑著點點頭,雖然知道這可能性極低,但還是很開心徐玄把自己當成朋友看待而不是上司下屬的關係

 

 

 

三天後太妍因應了徐玄的要求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樓層,雖然也是在公司裡,但是自己還沒涉足到這裡來,出了電梯以後就只看見一間房,房門是開著燈也是亮著,太妍悄悄的探出頭看了下裡面的情況,猶豫著到底該不該進去

 

"太妍"

 

背後突然出現的聲音讓太妍著實嚇了一跳

 

看見太妍的反應對方不好意思的拍了拍太妍的肩膀 "抱歉,抱歉,嚇到妳了"

 

一旁的徐玄上前關注著太妍,這才引起了房間裡那四人的注意

 

一走出來看見背對著她們的太妍其中一人立刻反應過來喊出了聲 "诶!妳也來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