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jpg

Cr.HALO

 

留言人數啊啊啊啊啊.... 始終是讓人想哭哭的少....

是不是真的不怎麼好看啊? 我的文...

 

 

第十二章

 

捧著一本厚重的書靠坐在單人沙發椅上認真的翻閱,空間裡安靜的只剩書頁被翻動及書寫紙張的聲音,經過一個禮拜,太妍已經能很自在的與徐玄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

 

"太妍姐姐"

 

"嗯?"就像多年的姊妹一般,低著頭卻反射性的回應著

 

"為什麼妳會這麼多語言啊?"

 

停下翻閱的動作看見徐玄的視線又看回桌上的那些書本 "很多嗎?"

 

"不多嗎?這些書就包含了韓文、英文、日文、中文、泰文、粵語光是這些語言要環遊世界多方便"

 

"小玄想環遊世界嗎?"

 

"有機會的話"

 

"我沒記錯妳的語文能力不會比我差才對吧!"

 

徐玄聳聳肩 "我的日文不算流利,中文也只會基本的,泰文和粵語都沒涉略"

 

"那妳也能環遊世界啦~多才又多金呢!現在的觀光業都很發達,有英文其實就很方便了"

 

"哪有什麼多才多金!"

 

"跳級生,年紀輕輕就當上總經理,這還不多才多金?"

 

"經理是是叔叔的主意啊太妍姐姐怎麼知道我是跳級生?"

 

"社長是伯樂啊~跳級生嘛,當然是有我的管道囉!"

 

"太妍姐姐!"徐玄紅著臉坐到太妍身旁輕輕的打了太妍一下

 

"呵呵,小玄會有機會環遊世界的啦~"

 

 

 

換下舞台服裝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等待著其他人換好衣服,一不小心就變成發呆的狀態,就連有人坐到身旁也不曉得,直到額上多出一隻手才反應過來 "嗯?怎麼了?"

 

"我才想問妳怎麼了?竟然發起呆來了"

 

"沒事只是有點累…"

 

順圭有些驚訝的瞪大眼,擔憂的輕撫上對方的臉 "還好嗎?"印象中的美英是一直都活力十足,至少在可能有外人的情況下是不會就這麼放空的

 

輕輕笑著附上頰邊溫暖的手 "沒事的,我想好好睡一覺就好了"

 

"沒生病吧?"

 

有些冷淡的語氣卻透著擔心,美英從鏡子看見站在自己身後的人拉開疲憊的笑容 "沒有,妳們不用擔心"

 

"FFany姐姐別逞強哦!"

 

"嗯,不會的"

 

 

咬緊牙關好不容易撐過了在韓國繁忙的宣傳期,但美英卻也在最後一天病倒了

 

從舞台上下階梯的時候就直接倒了下來,幸好走在前頭的秀晶眼明手快的抱住她才不至於到見紅的程度

 

 

看著在床上昏睡的人,皺緊眉擔憂的又替對方抑了抑被子 "這笨孩子,身體不舒服也不說,都燒成這樣了還逞強"

 

"FFany姐姐應該是不希望短短的宣傳期又讓粉絲看不到她吧"

 

"那現在這樣粉絲們才要擔心吧!先不說現場有多少人看到她倒下,光是媒體報導就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Sunny姐姐妳別生氣啦…"看見順圭臉部線條緊繃的沒有一絲改變,趕緊伸手推了推坐在身旁的人,讓她也出聲安撫幾句

 

眼角餘光剛好瞄到秀晶的舉動 "妳別指望妳姐說話,她現在頭上沒冒煙已經很不錯了!"

 

視線沒離開過床上人兒的秀妍吸了口氣站起身 "她醒來立刻通知我"便轉身離開

 

秀晶愣愣的看著秀妍的背影有點茫然,順圭搖搖頭 "還不了解她嗎?妳是她最疼的妹妹,而這個…"眼神看了下床上的人 "就排在妳後面呢!"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