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代言 - 07

 

😞😞😞

 

 

6.

 

"她的狀況是意外啦~我只是麻煩小玄有空陪她去買些必須品而已,等過陣子確認她出門都安全就好了"

 

"妳又知道安全?"

 

太妍愣了愣,的確,說不定對方只是伺機而動,如果沒有一網打盡是不可能安全的,只是該怎麼做呢

 

看見太妍皺起眉苦惱的模樣輕吐了口氣拍拍她的肩 "好啦~妳放心,她跟玄出門我會跟著一起去反正我也是要陪玄啊!"

 

聽見對方這樣說太妍才放心的笑了笑 "這件事我沒有跟小玄說,妳再幫我跟她說一下"

 

"好,知道了"

 

"謝啦~"說著太妍便起身正準備離開時被對方拉住了手

 

"誰說妳可以走的!"

 

"不然妳想怎樣?"

 

"當然是…"話還沒說完勾起嘴角就先出了一拳過去,太妍迅速的閃過身,對方站起身拉下肩上的毛巾丟到一旁笑著 "看來金隊長的身手沒擱下啊~讓我來試試妳有沒有退步!"說完就朝著太妍衝去

 

兩人妳來我往的在偌大的空間裡較量著,除了空著的地方連放置健身器材的地方也是她們的戰場,兩人矯健的利用健身器材當障礙物閃躲對方的攻擊,如同是場叢林戰鬥一般又跳又翻完全沒有一點停頓

 

 專注於進攻及防守的兩人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才被站在門邊觀賞的人出聲打斷 "俞利"

 

聲音不大但卻讓兩人同時停下動作微喘著氣望向門邊才發現原本在客廳的三個人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門口,走上前接過徐玄遞來的毛巾一邊擦著不停滴落的汗水,順圭向前一步站到太妍面前解開上方的幾顆釦子,太妍嚇了一跳立刻抓住順圭要往下解的手驚恐的看著她

 

順圭沒忍住翻白眼的衝動拍開抓著自己的手 "等等還要回局裡妳還弄得滿身汗,妳是想把我臭死在車上嗎?"說著就繼續解開剩下的釦子

 

幸好自己身上還穿著背心不至於當暴露狂,但太妍還是有點害羞的偷瞄了美英一眼,發現她正看著自己才不自在的拉著領子搧了搧

 

"原來妳等等還要回去上班哦~我以為妳今天休假耶!"

 

一邊幫俞利擦汗的徐玄沒好氣的說道 "如果太妍姐姐放假為什麼還要找我們幫忙啊!"

 

"就是!權呆子,怎麼還是這麼呆"

 

俞利聳聳肩不想反駁仰起頭喝著水才突然想到門邊剛剛是三個人,停下動作看著還盯著太妍的人問道 "對了!她是…"

 

太妍回過身回答 "Tiffany"

 

"啊~妳好,我叫權俞利"

 

美英輕輕的點點頭 "妳好"

 

俞利微微皺了皺眉看著美英思考著又喝了口水

 

抬起手看錶 "時間差不多了,我跟順圭要回局裡Tiffany就先拜託妳們了"太妍微微的向俞利和徐玄欠身

 

 

將太妍和順圭送到門口,被留下來的美英卻抓著太妍的衣角微皺著八字眉,看見她的模樣太妍溫柔的望著她 "不用擔心,有什麼事她們會通知我的,俞利很能打妳剛剛也看見了不是嗎?等妳們逛完了看要回去還是請小玄帶妳到局裡找我,好嗎?"

 

美英只能睜著汪汪大眼乖乖的點頭,太妍又笑著揉了揉她的髮才向她們道別

 

 

 

車上的兩人沒有任何交談,太妍撇了眼異常安靜的人 "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妳喜歡Tiffany"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