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01』-02.jpg

 

 

第三十六章

 

兩人連同各自獨舞的部分也稍微展現了一段,一曲結束,孝淵和宋茜看見的就是八張已經變成O字型的嘴,忍不住笑了笑 "我說妳們啊~這練習室沒有蚊子,不需要這樣捕蚊好嗎!"

 

回過神來的俞利率先喊道 "老師,妳們這舞蹈也太難了吧!!!"那是什麼詭異的動作啊!

 

宋茜聳聳肩 "就是難才要拿來表演啊!"

 

"很難嗎?"孝淵歪著頭看了眼宋茜

 

"………"八個人瞬間無言地看著一臉純真的孝淵

 

發現她們表情不太對的孝淵眨了眨眼,站到她們面前 "好了,反正不管難不難妳們都得學,嘛~這個舞蹈呢是以雙人為一組,組別我也幫妳們配好了"說著孝淵就走到太妍面前拉著她走到順圭身旁,然後又走到美英身邊拉著她走到允兒身旁,然後把俞利推到秀妍面前,最後推了推秀英讓她去站在秀晶旁邊 "好了,就這樣,妳們練習的時候記得就找身邊的那個人練習,I & F的成員就跳剛剛茜的部分,而Freedom就跳我的部分,這樣知道嗎?"

 

看著她們一臉茫然,宋茜搖搖頭輕嘆了口氣 "我們還是暫時先分開練習吧!把動作都先練熟了再合作跳跳看"

 

 

 

一連練了三天,對於這次的合作舞台Freedom四人可說是備感壓力,初次的合作就是和I & F這樣當紅的前輩,雖然平時相處就像普通的朋友一樣,但是當站在舞台上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更何況這次的表演根本就已經完全把她們當男團操作了,就算她們原先的風格本就是偏中性,不過這樣曖昧的舞蹈互動未免也太難了

 

先到達練習室的Freedom一邊做著暖身一邊閒聊著,壓著腿的秀英看了看門口輕嘆了口氣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合作舞蹈讓我很有罪惡感…"

 

"為什麼要有罪惡感?"太妍疑惑的問道

 

"我跟Krystal妹妹可是差了四歲啊!四歲!"

 

"所以?"

 

"太妍啊~妳忘記裡面有一個動作是差點就親到對方的嗎?"太妍有時候的天然呆讓允兒忍不住搖搖頭,到底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

 

"所以秀英親到了?"

 

"才沒有!!!親到我還能活嗎?會被Jessica殺了吧"

 

"那有什麼好罪惡的,只是跳舞嘛~"

 

"話說回來,我看妳跟Sunny跳得蠻合拍的嘛~"俞利故意看了下秀英才對太妍說

 

"不知道,和她算是蠻有默契的吧!"

 

看見太妍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秀英偷偷地嘆了口氣 "不過俞利妳也跳得不錯啊"

 

突然被點名的人抖了一下偷偷瞄了一眼允兒,小聲的反駁 "哪裡跳得好,妳不要亂說!我可不想被某人的眼神殺死"說完又瞟了允兒一眼,確定她沒看自己才鬆了口氣,平常在練習合作部分的時候總是會時不時地感受到一股熱烈的視線,尤其是跳到假裝親吻的部分這種感覺更甚,雖然自己有為了這件事偷偷的去問過孝淵看能否對調自己和允兒的位置,但孝淵卻直接地拒絕了,她說她的安排是為了讓舞蹈的整體視覺更好不能因為這樣就交換位置,對此,俞利只好默默的嚥下口水乖乖的承受那炙熱的視線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