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演唱 - 04

Cr.請見Logo

 

五天發ㄧ次好像還是沒什麼人要回啊...

 

 

第三十五章

 

太妍注意到只要提到去年年末表演I & F的成員就會很自動自發的皺起眉頭,不曉得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竟然讓她們這麼的敏感

 

徐玄疑惑的問道 "但是妳不是看過Freedom的表演風格了嗎?讓她們也走性感的路線嗎?"

 

"性感?!"Freedom的四個人同時驚訝地喊出聲,太妍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在心裡吶喊不會吧

 

"嘛~去年的表演不是有個合作的男團嗎?Freedom的角色就是那個男團,但是,我要讓Freedom看起來比他們更棒!雖然男生跳帥氣的舞蹈比較吃香,不過依照Freedom的舞蹈底子看來應該也不會比男生差"

 

"所以要以去年的那種合作模式?"順圭一手支著下巴微偏著腦袋,雖然去年的合作對象不是那麼好,但不可否認的去年的表演的確是整場的焦點,男團和女團之間的互動幾乎可以說是貼身跳舞了,只是對象換成同為女性的Freedom會有一樣的效果嗎?

 

"基本上是這樣,但還是會做一點變化"孝淵摸著下巴眼神在兩團成員中來回一臉思考什麼的模樣

 

九個人都疑惑的看著孝淵,不知道她究竟要怎麼打造這個年末舞台

 

最終孝淵也沒說出個所以然,只是讓徐玄跟她們都去吃中飯,等吃完以後再到練習室找她然後就又坐回電腦前繼續研究

其他人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她的背影,徐玄也只是微微偏了下腦袋就聽話的帶她們去吃飯

 

 

 

"真不知道那位孝淵老師在想什麼…"美英一邊嚼著剛放進嘴裡的肉塊一邊輕戳著面前的牛排

 

"或許老師已經對我們的舞台有想法了也不一定啊!"對面的太妍吞下嘴裡的食物後回應美英的疑問

 

九個人邊吃邊聊,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從餐廳離開,聊過頭一時忘了時間的徐玄緊張的帶著她們趕回公司的練習室

 

才剛到練習室外就發現裡頭似乎不只孝淵一個人,開門進去就發現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正在跳著舞,柔軟的身段、優美的舞姿讓她們看傻了眼,就這樣呆呆的站在那裡看著直到音樂停止,一旁的孝淵才笑著走到她們面前 "怎麼?這樣就可以看傻了?她還沒拿出真本事呢!進來吧"

"妳們的合作舞台我大致上有些頭緒了,合作的部分我和茜會一起指導妳們,啊!對了,她叫宋茜是我的Partner,也是一起被社長找來的"

 

"孝淵老師剛剛說合作的部分,那還有不是合作的部分囉?"

 

"沒錯!我跟茜討論的結果就是除了合作的還會再加上獨舞的部分,這個我和茜會分開教妳們,Freedom由我負責,I & F就由茜負責,練習的時候就在這間練習室就可以了,歌曲的部分也挑選好了,接下來等妳們都練熟了,小玄就可以請造型師來看看舞蹈的風格適合什麼樣的衣服"

 

徐玄點了點頭 "好,後續的部分我會交代下去的"隨後便轉身對身旁的那群人說道 "姐姐們,那麼剩下的部分就交給妳們囉!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跟孝淵姐姐說的"

幾個人點點頭應允,徐玄喊了聲Fighting就轉身離開練習室

 

孝淵拍了拍手吸引她們的注意 "好了,那麼我和茜就先示範一次妳們合作舞蹈的部分,等等有問題就直接提出來吧!"

 

孝淵說完就放出音樂然後和宋茜開始跳起雙人舞,八個人就坐在練習室的一邊看著眼前的兩人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