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01.jpg

Cr.豪豪少時畫廊

 

第三十四章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不然怎麼會這麼急著找妳們過來,這次我可是拒絕了其他公司的合作計畫,還給妳們爭取到了壓軸的演出機會,接下來就看妳們要怎麼在舞台上好好的發揮了,剩下的就交給小玄來告訴妳們,記得好好練習,可不要讓我失望啊!我還有事先走了"李秀滿摸了摸順圭的頭就先離開會議室

 

"小玄、小玄,所以我們合作舞台要表演什麼?"

 

"當然還是以舞蹈為主,不過歌唱的部分也不好落下,所以這次歌唱要分成兩個部分,太妍姐姐、Sunny姐姐、Ssica姐姐和Krystal是主高音歌唱的部分,FFany姐姐、Yuri姐姐、秀英姐姐和允兒姐姐是主Rap的部分,歌曲會是快歌類似舞曲的感覺,編舞的部分最近公司加入了一個很厲害的舞蹈老師,等等帶妳們去跟她見面,這次的舞台妳們也多參與一些意見吧!如果反應好的話,說不定以後妳們還會有合作的機會哦~"

 

美英開心的拉著太妍不停的說著太好了、太好了,可以跟太妍合作

允兒故意扁扁嘴 "FFany啊~妳也有跟我們合作耶!不要無視我們的存在好嗎?"

 

"就是,不要忘記Freedom是四個人不是只有太妍一個"

 

太妍無奈的看了美英一眼才對自己的成員說道 "妳們明知道FFany不是這個意思就別欺負她了"

 

"護花使者出聲了~"

 

"我說妳們!好歹Tiff也是妳們前輩,別老是欺負她"

 

聽見秀妍說話其他三人馬上閉上嘴不敢再開口,倒是秀晶笑了笑 "因為FFany姐姐只有姐能欺負"

 

"那是當然"

 

"Jessi!!!"

 

 

 

徐玄領著她們八個人來到一間練習室,站在外頭可以聽見練習室裡傳來一些聲音但不是很清楚,太妍微微皺起眉小聲的說 "這是我們的歌"其他人疑惑的看著太妍,直到徐玄推開門才知道太妍口中的我們的歌是指剛剛所傳出來的聲音是Freedom的新歌

 

"耳力也太好了吧!"

 

"那是因為太妍在要出新歌或是表演之前總會不停的聽我們的歌練習,所以只要有一點點旋律她就可以馬上聽出來"允兒搭著太妍的肩頗為驕傲的說著,但其實太妍給自己多大的壓力允兒也是知道的,就連作夢都可以自我介紹要不是太敬業就是太操勞,敬業她相信太妍絕對有,但操勞也絕不是少部分的

 

進到練習室時只看見一個人背對著門窩在電腦前看著螢幕,電腦裡播放出來的聲音便是Freedom的歌曲

徐玄走到那人身旁拍了拍她的肩膀,對方停下聲音回過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小玄,來啦!"

 

"嗯,我帶她們來囉~"

 

女孩站起身看著她們點點頭 "妳們好,我叫金孝淵"

 

其他人也點點頭回應她的招呼,這也才發現原來她剛剛看著的是Freedom在音樂節目上表演的影片,俞利疑惑的看了下螢幕才抬頭看向孝淵 "在看我們的影片"

 

"嗯!有什麼問題嗎?"

 

"為什麼?"對方看起來不像粉絲啊

 

"研究!我在研究妳們的舞蹈風格,然後思考什麼樣的舞蹈比較適合妳們"

 

"那孝淵姐姐妳想好要用什麼樣的舞蹈了嗎?"

 

"我看過I & F去年的表演,就用那類型的吧!"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