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Cr.Mr.Zhang

 

愚人節快樂~~~我也不太懂得怎麼愚人,所以就跳過吧!!!

 

 

第三十三章

 

"重要的事所以這麼急著找我們來的原因就是這個?"

 

"是的!Sunny果然很機靈"

 

"現在距離今年結束已經越來越接近了,以往都是由各大公司推舉出幾個團體作為合作的表演對象,當然今年也不例外的已經有好幾間公司選出表演的團體並且表明想與我們合作"徐玄頓了頓,看見秀妍皺了下眉頭微勾起嘴角 "去年,I & FGhost的合作演出就成為了整場表演的焦點"說完就看向I & F的成員,這次徐玄發現不只秀妍連美英也皺起眉

 

"小玄姐姐,今年我們該不會還是要…"

 

秀晶的話沒說完,只是面有難色的表情讓徐玄忍不住想再逗逗她們 "當然,今年我們公司還是會推出合作表演,I & F也勢必在名單之中"

 

"小玄,那對象能否改一下啊?"

 

挑眉,連順圭都說話了,李秀滿輕嘆了口氣 "我說妳們啊~去年發生那樣的事情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四個人同時嚇了一跳轉頭看向李秀滿,有些支支吾吾地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Freedom四個人則是一頭霧水的看著她們

 

"叔叔你知道啊…"

 

"知道!要是小玄沒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妳們這幾個孩子也真是的,還當不當我是叔叔"

 

"但是小玄怎麼會知道…"

 

美英的提問讓坐在一旁的經紀人姐姐有股想鑽進地底的衝動,但也只能裝作一臉無事的坐在一邊

 

徐玄看見經紀人姐姐的舉動忍住笑意,一臉正經地說道 "姐姐們,妳們是公司旗下的藝人,發生這種事情為什麼不向上呈報呢?"

 

"這種事情要怎麼呈報啊…"

 

秀妍的話淡淡的卻讓徐玄皺起眉頭,的確是如此,難不成要因為發生一次這種事就找公司高層客訴不成嗎但倘若不是經紀人姐姐無意間聽到她們四個人在休息室裡的對話,又怎麼會知道對方的男子團體因為合作表演的關係對她們毛手毛腳

 

"雖然妳們是藝人,但如果對方的舉動已經造成妳的困擾,就向上呈報,告訴經紀人或是告訴小玄再不然直接告訴我也可以,就是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李秀滿突然宏亮起來的聲音讓在場的人再次的嚇了一跳,但卻讓美英等人都備感窩心

 

"知道了!謝謝叔叔"

 

"那我們今年可不可以不要再和他們合作…"

 

美英小心翼翼的提問讓徐玄忍不住笑出聲來,惹得她們一頭霧水都疑惑的看著她 "FFany姐姐放心,自從去年的事情發生以後,叔叔對這件事很生氣也很努力地想辦法阻止這種事情再次發生,所以呢…"說到這徐玄便停了下來

 

"所以什麼,姐姐妳別賣關子啊!"

 

"Freedom就誕生啦!"

 

"嗄?!"所有人都瞪眼張口的看著徐玄

 

"小玄我不太懂妳的意思,妳說叔叔為了阻止I & F去年所發生的事,所以Freedom就誕生?"

 

徐玄看著提出疑問的俞利點了點頭 "嗯哼"

 

"不要只是嗯哼,解釋一下啊!"

 

回頭看了眼寫滿求知慾的她們,太妍淡淡的開口 "意思是,I & F今年的合作對象就是Freedom,是這樣沒錯吧?"

 

"Bingo!太妍姐姐果然很聰明"

 

李秀滿勾起嘴角,果然要年齡接近的孩子才能讓徐玄露出這樣符合年紀的言行,平時總是嚴肅的表現出總經理的模樣,偏偏只有在I & F面前可以看到她像個孩子,現在多了Freedom這樣徐玄也會快樂很多吧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