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jpg

Cr.請見Logo

 

WOW~~~

上一篇有三個人留言耶!!! 好感動~

那我下一篇早點發好了,大家別忘記留言哦 (":

 

第三十七章

 

靠在座椅上轉頭看了眼身旁還嘟著嘴的人,輕嘆了口氣拍了拍她 "妳就別生悶氣了,這也是為了讓舞台效果好看啊…"

 

"我才沒生悶氣…"不如以往的開朗音調,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咬著牙說話

 

"FFany姐姐妳就別悶了,姐還不是接受了"

 

"喂!醜小孩,妳說這話什麼意思啊!"

 

"難道姐妳不想跟允兒姐姐跳這次的合作舞嗎?"

 

"哪裡有差別啊!跟誰跳不都一樣!"秀妍撇過腦袋看向一旁

 

"確定一樣嗎?"順圭忍不住也轉頭調侃著秀妍,看見她慢慢變紅的臉得逞的笑了笑 "的確不一樣,說不定換成允兒就不是假裝親是直接親了"

 

"呀!"

 

順圭和秀晶兩人開心的大笑,一旁的秀妍只能紅著臉哼了一聲就沒再反駁什麼,而看著窗外的美英則咬著下唇繼續悶著不肯說話,順圭微皺起眉無奈地吐了口氣,對於她和太妍一起跳雙人舞的事美英其實很在意,尤其是舞蹈動作這麼的親密,由於雙方都是女生所以孝淵和宋茜把舞蹈大膽的編成了直接碰觸對方身體的動作,雖然美英也是有和允兒互動,但對象不是太妍她還是很失望,順圭特地因為這件事去找宋茜談過,但宋茜堅持如此才能維持舞蹈的整體感,順圭其實也明白,自己的身高和太妍算是最好的搭配了,要是換成美英她在前面太妍可能就會消失在鏡頭前了

本來美英還因為兩團可以合作而開心得很,現在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啊想著又嘆了口氣

 

太妍跟美英現在的情況其實和一開始也沒差多少,美英對太妍的過度熱情讓她們幾個人心裡都有了一個底,但是每次只要向美英提起這個問題她又總是否認,說自己對太妍僅僅是很要好的朋友,像現在這般的佔有欲還能只是好朋友嗎?想到這順圭勾起嘴角拍了下美英的腿 "欸!我說妳為什麼這麼想跟太妍跳雙人舞?"

 

"哪有!"

 

"跟允兒跳不好嗎?有人求都求不到耶!…Oh…"順圭摸著腦袋回頭看見秀妍還是別過頭的模樣,但秀晶卻在一旁偷笑 "欸!我又沒說妳,我知道妳很想啦!"

 

"李順圭!"

 

"在這~不要打斷我問她啦!真是…"順圭朝秀妍眨眨眼,對方這才明瞭的點點頭,又回過頭撞了撞身旁的人 "妳要不要說啦!妳是不是對太妍…"

 

"就說我跟太妍只是很好的朋友啊!"

 

"騙誰,允兒就不是好朋友嗎?那我等等去告訴允兒妳嫌棄她好了"

 

"不要亂說啦!我才沒有"

 

"那妳快說,到底為什麼沒跟太妍跳舞就生氣"

 

"就說我沒生氣"

 

順圭撇了美英一眼 "水晶,打電話給允兒說FFany嫌棄她"

 

"唉唷~"嘟起嘴 "我不知道啦!就是想嘛~"

 

"哪有這種答案,水晶,打電話"

 

"就真的嘛~不然妳問Jessi,她為什麼想跟允兒跳"

 

秀妍突然醒來似的紅著臉反駁 "喂!為什麼又扯到我這來,我才沒有想跟她跳"

 

"又是一個嘴硬的,水晶,打給俞利"

 

"Sunny姐姐,我到底要打給誰啦!"

 

"那妳打給太妍跟允兒好了,說我們車上有兩個人很想交換舞伴"

 

"李順圭!!!"

"李順圭!!!"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