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jpg

Cr.ILIKE89

有沒有迫不及待想看看上一篇寫的下集預告是什麼呢~~哈哈!

我本來還很慶幸這次有偷偷的成功埋下一支伏筆,結果還是被破解了ㅠ ㅠ

大家都好善良...沒有發現俞利在這個時間點出現不太尋常嗎XD

 

第二十八章

 

俞利看著太妍離開轉過頭又看見美英失落的樣子疑惑的問道 "妳們吵架了?"

 

扁扁嘴 "沒有啊!"多希望只是單純的吵架...

 

聳了聳肩搭上美英的肩笑著說道 "好吧!那我們就先去敘敘舊~還可以順便聽一下妳的八卦...不是,是心事"

 

美英撇了俞利一眼 "妳怎麼還是老樣子都沒變啊!"

 

 

 

太妍自己搭車回到住處看見門外的車疑惑的偏了偏腦袋

 

才剛踏進門屋裡就傳來了問候 "回來啦!欸~怎麼只有妳?"坐在客廳的允兒探了探腦袋卻只看見太妍一個人進門

 

"我才想問妳怎麼在家吧!"邊問著也邊朝客廳的方向移動

 

"Ssica今天出差去了!"

 

"不要扁嘴,醜死了!難怪妳會回來這,我以為妳都快忘記這是妳家了"

 

"哪可能忘記啊!怎麼說這也是我花血汗錢買下的房子好嗎?話說回來,怎麼只有妳?FFany呢?被召回公司了?"

 

"跟朋友出去了"

 

"朋友?誰啊?"

 

太妍挑起眉看向允兒 "說是誰妳就會知道嗎?"

 

"唉呀~她的交友圈也就那一丁點,還能有哪個不知道啊!"

 

"那個人好像叫Yuri…沒記錯應該是這個名字吧!高高黑黑的,除了膚色倒是跟妳有幾分相似...我說林允兒,妳就不能再回來當我的經紀人嗎?"

 

允兒勾起嘴角微偏腦袋 "怎麼?FFany做得不好嗎?我可是把全部會的都教給她了耶!"

 

"沒有做的不好,就是不習慣"

 

"不習慣什麼呀!不就是經紀人嗎?難道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工作內容嗎?"

 

"呀!什麼不為人知,妳這傢伙的腦袋怎麼淨裝這些東西"

 

"诶~我只說不為人知哦!是妳自己想歪了吧!哈哈哈..."看見允兒笑開懷的臉太妍咬牙切齒的瞪著她

 

"哼~懶得跟妳鬥嘴"

 

"太妍,妳可不可以告訴我當初妳這麼喜歡FFany為什麼突然放棄了?她明明也喜歡妳的啊!"

 

面對允兒突如其來的嚴肅太妍沉默了一會站起身,聲音像是從遠方傳來似的毫無重量,卻讓聽的人心裡更加沉重 "…心死了又怎麼去喜歡"

 

 

 

側躺在床上看著身旁的人勾起嘴角盯著安靜睡著的人,輕輕的抬起手刻劃著那人精緻的五官,直到對方睜開眼

 

 

才剛睜開眼就看見白皙的頰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柔柔的一聲早安讓微涼的身子都暖了起來,笑著瞇起彎月般的笑眼

下一秒,驟然消失的陽光讓本是彎著眼的人慌張了起來,猛的睜開眼

 

"早~"

 

同樣是一個大大的笑容迎接著自己,此刻的心情卻有如天堂和地獄的差別,驚訝的坐起身,身子傳來的溫度讓自己縮瑟了一下才驚覺自己身上的衣物早已離身,拉起微微滑落的棉被轉身看向身邊的人

 

"是怎麼一回事?"

 

仍舊躲在被窩裡的人聳聳肩 "妳昨晚喝醉了,問不出妳住哪,只好帶妳回來了"

 

"衣服呢?"

 

抬起手指了指散落在一旁沙發上的衣物

 

看見對方手臂毫無遮蔽的布料有些顫抖的問道 "我們昨天"

 

"妳看到的那樣囉~不過妳以前喝完酒不會這樣的啊!怎麼現在都不一樣了,害得我這麼晚才睡,累死啦!"雙手背在腦後躺平回床上

 

愣愣的聽完對方的話後緊張的起身穿上外衣,拿好了自己的東西後就準備離開,在門前又突然停了下來,緩緩的轉過身 "Yuri…我們當做昨晚都沒發生好不好"

 

 

 

下集預告:

 

微笑著輕輕的拿下拉住自己的手

 

恭喜妳呢!找到真愛了

 

---------

 

玩上癮了,不過對大家而言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才對啦吼~哈!

 

偷偷的給你們看一下...有人會期待嗎?(跟本文無關)

1457082026988.jpg

其實70連動都沒動,只是打上去充個數XDDD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