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06.09 - 07    

Cr. 請見LOGO

最近天氣不穩定,各位親們要好好注意保暖阿~~

目前靈感小姐出走中....XDDD

感謝來看文親們哦~~~

 

第五章

 

"太妍?"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有些驚愕的看向兩人 ""

 

兩人同時偷偷笑了笑,秀妍向後靠上椅背交疊雙手 "別緊張,又不會吃了妳"

 

"妳怎麼都不說話啊?"

 

"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低下頭眼神又定格在桌上

 

突然一雙手捧起太妍的小腦袋,對上太妍無辜表情的是一雙笑彎的眼 "別這麼害羞嘛~交朋友就是要大方一點啊!"

 

太妍瞪大了眼看著對面的人說不出話來,直到秀英搭上太妍的肩在耳邊調侃道 "~就算人家很漂亮也不好這樣赤裸裸的盯著看啊"

 

像是突然被驚醒似的有些慌張的看了看秀英又看了看美英紅著臉低下頭諾諾的說道 "抱歉…"

 

"好了,好了,我們點餐吧!都快餓死了"俞利出聲解救了太妍讓大家將視線轉移到菜單上

 

盯了菜單好一會太妍滿臉疑惑的向身邊的秀英問道 "秀英,妳要吃什麼啊?"

 

"我要,這個、這個跟這個"

 

妍愣愣的看著秀英剛剛迅速的動作"不會吃太多"天使不是不用吃東西的?!

 

"不多!"回答太問題的是秀英身旁的孝淵"是秀英的朋友不知道平常都吃這"

 

妍傻傻的搖搖頭,擔心會說出什驚人之語的秀英緊說道"~孝淵幹什麼毀壞我形象,我只是喜歡品美食,才沒吃很多呢"

 

"哇!還吃的不多,那我就找不到吃得多的人了"

 

"這樣"

 

秀英著嘴在上畫圈圈的模樣惹得大家忍不住笑了出來,平常看多秀英笑模樣的太倒是沒有過多的反應依舊著菜單看,本是想著秀英吃什自己就吃什的,但是要點的那堆東西的能吃得下去?輕嘆了口氣,早知道就賴著愛不要下來了頓了頓腦子似乎閃過什畫面,太悄悄抬起頭偷瞄了對面的人兒一眼卻被逮個正著,因對方也正看著,只能愣愣的看著

 

見太受到驚嚇的模樣笑了,這孩子還可愛,連吃個東西都可以煩惱這"想好要吃什"

 

搖了搖頭,皺起眉又回菜單上

 

"有沒有什喜歡吃的呢?"

 

又搖了搖頭小聲的說道"都沒吃過"

 

"~的都沒吃過"默默聽著兩人對話的秀忍不住出聲詢問

 

點了點頭惹得利替抱不平"呀!崔秀英愛吃怎麼不帶人家去吃好吃的"

 

秀英只能尷尬的笑了笑住太"妍哪~下次我一定帶去吃好吃的哦!"

 

看著秀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甚太妍麼只好又點點頭

 

"~這次我來幫!我常來這吃,有很多不錯的餐點哦"看見太點頭美英開心的笑著

 

 

 

待餐點都上以後美英笑著說道"這個我很常點哦!的很好吃,妳嚐嚐"

 

戳了戳食物有些猶豫最後還是張嘴吃下,嚼了兩下下肚子抬起頭笑著對美英說道"很好吃,謝謝"

 

秀英看見太開心的吃著才放心的開始大快朵頤,大家邊吃邊聊了一會,突然聽見咳嗽聲,秀英拍了拍太的背念著"吃慢點又沒人跟"但是太的情況並沒有因此好轉,咳嗽的狀況幾乎是沒有停下來,秀英擔心的看著咳到冒冷汗的太"怎麼了?還好"

 

皺緊眉抬起頭看了秀英一眼又看了看四周,著仍舊咳個不停的嘴站起身便著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