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 (2).png

嘿嘿嘿~~~

看到有人留言問我要不要出實體書突然有一種感動...

不過很抱歉,我的Level還不到那,所以不會出,Sorry~

 

第二十七章

 

太妍的表情、舉動、話語都讓美英無所適從,放開了手腳步有些不穩的後退了兩步,卻撞上了身後的人,回頭看見的是難得一臉嚴肅的允兒正望著太妍,雙手扶上美英的肩 "我們出去一會,Ssica如果醒了就告訴她晚點我會來接她"說完也沒等太妍和美英的反應就拉著美英離開

 

 

 

拉著美英到附近的公園,看見美英雙眼空洞嘴裡還喃喃自語著,允兒用力的扶著美英的雙肩讓她直視著自己 "FFany妳告訴我,妳是不是真的喜歡太妍?"

 

"喜歡有什麼用呢人家都放棄了"

 

"妳聽我說,只要妳喜歡她就沒問題的"

 

"她都用這麼直接的方式告訴我了,我還有什麼問題…"

 

允兒微皺起眉,輕輕擦去美英掉下的眼淚 "妳認真聽我說,我跟妳保證,太妍絕對還喜歡著妳,所以妳千萬別放棄,只要妳不放棄,她會隱藏不了自己心意的"

 

"妳憑什麼這麼肯定?"

 

"太妍她,絕對是怕受傷才會這樣的"

 

"受傷?為什麼會?我喜歡的是她啊!"

 

"對,但她不知道啊!她是在妳們學長的店昏倒的,她肯定以為妳選了學長,現在她醒了妳卻告訴她,妳喜歡她,她絕對會覺得妳在同情她"

 

"為什麼要同情?感情的事能同情的嗎?"

 

故意挑起眉看著美英 "妳忘記之前妳還猶豫學長追妳這麼久嗎?"

 

"那是…"

 

"總之,現在換妳追她了,只要妳夠努力夠恆心,金太妍絕對是手到擒來"

 

美英皺起八字眉 "真的嗎…"

 

"嗯!相信我"

 

 

 

從那之後,無論太妍去哪美英都會緊緊的跟在身邊,沒有通告活動的時候她就會早早到允兒家去陪狗狗們玩,等到時間晚了便留宿在允兒家,久而久之美英便直接住進了允兒家,兩人也像是說好的一樣,交換了住宿的地方

 

雖然太妍不像之前那樣總是隨時注意著美英的一舉一動,但對美英所有的行為仍舊是溫柔的,那天那個面無表情的太妍就像是一場夢一樣,夢過了就不再出現

 

 

剛結束錄影的太妍和美英正準備從電視台離開

 

"太妍哪下次休假我們再出去走走好不好?像上次那樣帶著王子和薑薑一起"

 

"等下次再說吧!"

 

"我就是在說下次嘛~"

 

太妍有些無奈的看了美英一眼

 

"哦!這不是Tiffany嗎?"

 

兩人同時停下腳步看向眼前的女人

 

"啊!是Yuri,好久不見了"

 

俞利走上前站在美英面前拉開一個陽光的笑容,抬手揉了揉美英的頭髮 "呀~妳怎麼都沒長高啊?"

 

朝頭頂揮了揮阻止那支蹂躪頭髮的手 "大學都定形了怎麼長高!倒是妳怎麼都沒變白"

 

"我這是健康膚色當然要保持啊~不然要像妳這種蒼白色嗎?"

 

美英愣了愣轉頭看了太妍一眼然後笑著勾過太妍的手 "Yuri,給妳介紹一下,太妍…"

 

俞利看向太妍瞇起眼隨即又恢復原樣,勾起嘴角 "啊~我知道,現在當紅的Solo歌手,妳的歌很好聽呢!沒想到FFany認識妳"

 

太妍向俞利微微點了點頭 "妳好"隨後便輕輕的拉下美英的手說道 "妳跟朋友這麼久沒聯絡去吃個飯吧!我就先回去了"說完又對俞利點點頭便離開

 

"太妍…"

 

 

 

下集預告:

 

我們當做昨晚都沒發生好不好

 

---------

哈哈!不要打我,突然想到這個梗,這樣會不會增加妳們想看的慾望X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