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jpg

Cr. Expecto Patronum

度過了幾天年假,又要開始上班了...

我不要~~~~~ (( 打滾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放假了><

接下來的劇情,你們可能會想打我XDDDDD ((快逃~~~

 

第二十六章

 

允兒調整了下自己的呼吸重新掛上笑容,看著太妍慢慢的睜開眼 "太妍,覺得怎樣?

 

微微皺起眉又眨眨眼,張開嘴微微發出聲 "…"

 

"好,妳等等"

 

 

再次進房時看見的是太妍一手撫著美英深情的望著她,發現允兒進來才趕緊收回手

 

允兒繞到另一邊扶著太妍坐起身 "來,喝點水"看著太妍慢慢的喝下才又問道 "現在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太妍搖搖頭微皺起眉 "沒有,我怎麼了?"

 

"妳突然暈倒了,醫生也找不出原因,所以就讓妳回家休養"

 

"那我昏迷很久嗎?"

 

"半個月了"

 

比了比趴在一旁的美英 "…FFany她?"

 

"半個月以來她都一直在這等妳醒呢!"

 

"她看起來憔悴了很多…"太妍緩緩的起身從另一邊下了床,繞到美英身邊抱起她放到床上替她蓋好被子,轉身比了下秀妍 "Ssica她還好吧?"

 

"…"也是被打暈的…"沒事,大概是擔心FFany所以最近沒睡好而已!"允兒看了看站在床邊的太妍 "妳的身體沒問題了嗎?"

 

"嗯,沒事,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了"

 

"那我就帶Ssica回房睡囉!"說著就去抱起椅子上的人兒離開房間

 

 

看著在身旁睡得安穩的人兒,允兒勾起嘴角輕輕的蓋了一吻在額上,這半個月也真是辛苦她了,一面要煩公司的事一面要擔心FFany的身體狀況,太妍已經醒來了,看樣子她是可以睡個好覺了想到太妍允兒又不禁擔心起來,人雖然是醒了,看起來也沒留下什麼症狀,但難保不會有下次,自己又不可能無時無刻在她身邊,若是要叫FFany注意也不知道從何說起,而且這次是湊巧FFany就在她身邊,如果下次只有她一個人呢金太妍,能不能讓人省心點啊!

 

 

 

坐在原先美英坐的位置上,太妍看著睡得不太安穩的美英抬手輕輕撫開皺起的眉,然後就又靜靜的看著她,一直到美英的眉頭皺了皺閉著的眼也慢慢的睜開太妍才漾開嘴角 "睡得好嗎?"

 

美英先是眨了眨眼才緩緩的瞪大眼 "太妍?太妍妳醒了?"

 

"嗯!醒了"

 

話才說完美英馬上撲了過去開心的抱住太妍"妳真的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輕輕的推開美英發現兩行淚已經不停的落下,溫柔的拭去淚痕笑了笑 "傻瓜,怎麼哭了,不希望我醒來嗎?"

 

"怎麼可能不希望,我可是等了半個月啊!妳知道妳昏倒的時候我有多後悔沒有告訴妳我的心意嗎…"

 

太妍突然站了起來轉身向外走去,美英疑惑的跟著太妍的腳步,看見太妍蹲下身高興的抱起小王子和小薑 "太妍?妳有聽見我說的嗎?"

 

"聽見了,FFany,別說好嗎?算我求妳別告訴我妳的決定"

 

"太妍,我是要說…"

 

"我不等了"

 

"什麼?"

 

太妍站起身面無表情的看著美英 "我說,我不等了,不會等妳了,所以妳的答案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妳不需要告訴我"

 

"太妍…"美英衝上前抓起太妍的手 "妳、妳怎麼了?妳聽我說,我是要告訴妳我喜…"

 

半瞇著眼毫無情緒的臉看起來甚是可怕,太妍捂住美英不讓她說下去,雙眼直視著對方 "半個月前,我就放棄妳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