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活動 - 05-01

Cr. 9s

各位恭喜發財,祝各位紅包收得多多哦~

休假的這幾天記得到處去玩哦!

 

 

第二十五章

 

"還有人知道妳要幫她們?"

 

"那當然,妳能瞞得住寶兒姐嗎?"

 

"寶兒姐為什麼?難道太妍受的苦還不夠嗎?"

 

順圭抱著小王子走到太妍床邊 "或許這就是代價吧…"把小王子放到太妍身旁溫柔的撫著太妍的頰眼淚跟著掉了下來 "太妍,好久不見了對不起,我幫不上妳的忙,我能做的就只有讓小王子和小薑照顧妳們對不起讓妳受苦了對不起"

 

秀英皺了皺眉走到順圭身後放下手裡的小薑抱住順圭安撫著 "太妍知道,她都知道,妳別難過了,她會撐過去的"

 

看見順圭難過的樣子還有秀英成熟的安慰,太妍離開天堂變成現在這樣果然給了她們很大的打擊,但她們也不能這樣束手無策,要不太妍還沒醒美英就會先倒的

"所以妳們這次下來是知道太妍怎麼了嗎?"

 

"我們有去問過小玄了,太妍的情況有點說不太準,也沒辦法很確定原因,小玄說她先去個地方,晚點會過來"

 

才說完一道閃光直接出現在房裡,徐玄轉個身收起了翅膀才一一的向房裡的人打招呼 "Sunny姐姐、秀英姐姐,允兒姐姐"

 

"小玄,妳來的正好,快解釋解釋太妍的狀況吧!"

 

"其實太妍姐姐的狀況我也是第一次遇見,畢竟以往沒有這樣的前例,天使的能力向來都是針對人類使用,像這樣對天使使用的情況極少,倘若像是秀英姐姐這樣的能力對受予者可能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但是給予者必須消耗更多體力這點我想是會有感受的"

 

秀英抓了抓頭 "咦?原來是這樣我以為是因為太妍傷得重所以才會這樣耶!"

 

"所以太妍是因為她在還是天使的時候被刪去記憶而留下後遺症?"

 

"大概是這樣吧…"

 

"太妍她什麼時候會醒?醒了以後還會這樣嗎?"

 

徐玄搖了搖頭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應該只能等了…"

 

允兒皺起眉看著太妍喃喃自語著 "所以最終還是什麼忙都幫不上嗎…"

 

"允兒姐姐,對不起"

 

"不是小玄的錯不用道歉的"

 

"如果不是我對太妍姐姐刪去…"

 

"妳也只是執行命令而已啊沒事的,太妍會醒的,FFany還等著她呢!倒是妳,去看她了?"

 

徐玄紅了臉微微的點點頭

 

"不做甚麼打算嗎?"

 

"這樣就好了,如果再讓她記憶裡有我的話她會更痛苦的,我不想她這麼辛苦"

 

"難道她現在不辛苦嗎?整天都努力的想要記起空白的記憶"

 

"就算我出現了,空白的部分也不會被覆蓋的"

 

"起碼妳能轉移她的注意力"

 

"允兒姐姐,天使和人類是不會有結果的"

 

允兒突然愣住,是呀徐玄說的沒錯,否則自己為什麼要當人類,又為什麼徐玄要犧牲,還有太妍的努力我是怎麼了最該明白的是我啊!

"小玄,抱歉…"

 

"沒關係的,允兒姐姐妳也辛苦了"

 

站在一旁有聽沒有懂的順圭和秀英只能望著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順圭看了看床上的太妍又心疼的摸了摸她的臉

 

"…"

 

看見太妍微微皺起眉嚇得順圭趕緊收回手,允兒緊張的揮揮手 "快,太妍要醒了,妳們快隱形"

一個轉身三個人就同時從房間裡消失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