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自拍,微博 - 06    

在此先感謝順圭在秀英生日當天給了我一份禮物─〝靈感一枚〞

所以下一篇短篇在生產中,到時候大家在看那篇文章時再把時光倒轉一下吧!

 

其實好像不少人猜到接下來的劇情了呢~

好像都很希望美英快出現XDDD

就請繼續看下去吧!看下去就知道美英在哪囉~~~

 

 

第二章

 

這聲音是……小玄?!但是這時間怎麼會………………不對!小玄是律師,時間上本來就不像順圭那麼固定,但為什麼每次都這麼剛好和順圭她們一起出現……

 

會聽見的、會聽見的,別哭了哭腫了眼等等太妍會問的

 

……這句是俞利的聲音,珠玄在跟誰說話?為什麼哭?為什麼不讓我知道?為什麼怕我問?

一堆疑問突然冒出來,太妍輕輕的推開未闔上的房門,最先看見的是背對門口一坐一站的珠玄和俞利,再往裡走,病床上躺了一個猶如天使的女子,勾起嘴角,順圭果然沒騙她真的沒有外傷只是蒼白了點,是太久沒曬太陽了吧!

太妍繞過兩人走到床的另一邊,看見太妍出現俞利和珠玄同時嚇了一跳

 “太妍姐姐……”

 

抬起視線看著珠玄微皺起眉的表情笑了被我找到了吼,我快好了,秀妍不會這麼計較的啦!說完就低下頭看著床上的人兒,有一個月沒見了吧!這張睡臉跟以往每天早晨在自己懷裡看到的是一樣的,這小妮子醒著的時候多數都冷著一張臉,但是睡著的時候就會變成溫暖的線條,這樣的她總是讓自己忍不住多看幾眼,雖然平時的秀妍也很美,不過那是一種不同的感覺,伸手撫上有些蒼白的側臉

 

太妍……”

 

收回手向門口呆愣的幾個人望去還來不及開口對於自己亂跑的事道歉就看見表情突然轉變的順圭走到秀妍身邊嘴裡喃喃念著沒想到還是被妳發現了啊…” 輕輕摸著秀妍的手還以為能瞞一陣子呢!

 

瞞?

 

醫生說Ssica可能可能一輩子都這樣了!雖然還活著也會醒來,但…” 順圭沒把剩下的話說完,她知道太妍懂,即便這是件殘酷的事

 

斂下眼太妍沒有回應只是看著那張純淨的臉好一會突然溫柔的笑了知道了,我會照顧她的

 

幾個人擔心的輕喊出聲太妍……”

 

抬起頭笑得有些燦爛沒事的,不用擔心我,可以麻煩妳們幫我辦出院順便把東西拿過來嗎?我想好好照顧秀妍

 

對於太妍的態度大家都感到很意外,竟然只用幾秒鐘的沉默來消化這個訊息,沒有表露任何負面的情緒

 

 

 

順圭指揮著他們去把該辦的事辦一辦,病房裡只留下順圭和珠玄陪伴太妍

太妍那妳再來有什麼打算?

 

我應該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秀妍吧

 

太妍姐姐,沒有收入要怎麼生活?

 

會再想辦法的

 

我再幫妳跟Amber談談看

 

順圭…”

 

就這樣,不准反對!

 

 

 

在順圭的〝勸說〞下,太妍便展開了遠端工作的生活,多數時間都會在醫院裡邊照顧秀妍邊工作,只有需要開會的時候太妍才會到公司去

 

某日夜晚,珠玄結束了一天疲備的行程,仍舊堅持每天都要到醫院去看太妍和秀妍,俞利也只好乖乖的載著她去,輕手輕腳的開門擔心會吵醒熟睡的人時就聽見細微的聲響,開了門只見太妍握住秀妍的手帶著些微哽咽說著

 

秀妍對不起,都是我害妳變成這樣,如果我再專心一點、再快一點通過那個路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安靜了一會將手拉到唇邊貼著妳總說我好傻,但妳知不知道,其實妳也是已經七年了,自從她離開以後妳就一直待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太妍回想起每當她一個人坐在書房望著合照發呆時,秀妍總會從身後摟著她靠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著傻瓜然後環著脖子繞到太妍面前拿走照片輕輕的放回桌上擺好跨坐到太妍腿上吻了吻太妍的唇,抵著額頭甜甜的笑著,太妍永遠都記得秀妍臉上那溫柔的表情

 

秀妍常說希望有一天從妳的眼中再也看不見心疼和傷痕但妳不知道的是在妳的眼中其實也可以看見相同的東西

 

秀妍我很抱歉,一直在傷害妳只因為那合照裡的另一個人終究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