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4.03.30 - 01    

 

Hello everybody ~ ((差點把Hello打成Holler....

上次的小公告有說我的文章在生產中,目前的階段屬於完成,但又還沒完成(?!)

怕來逛的人以為我在騙人,所以我就出來證實一下我是在騙人....## 不是啦!!!

其實我還在寫,之前寫的也還沒校對過...為了防止被當詐騙集團,所以我先放一點東西出來

希望各位看了以後不會直接把這個部落格的連結設成拒絕往來戶XD

題外話,本來是想要在能放出第一章時才更新的...但是上了Pretty論壇看到有親咕留言跟我要部落格連結,一時心情太好就來了XDD

總而言之... 就... 請各位多擔待了... ((鞠躬))

 

Ps. 看完請不要打我 ((逃~~~

 

弒·天使

 

天使,一個象徵善良與美麗的名稱

 

天堂,一個美好與嚮往的代名詞

 

但事實上祂們也像平常的上班族,每天每天為了達成目標而努力著

 

而事實上它也如同一般的大企業,是由各種繁雜的部門組合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