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06    

讓各位久等啦~~嘿嘿嘿嘿嘿嘿~~

這次沒有提前預告,希望這個結局妳們不會打我 (溜~

 

 

第三章

 

那一晚的太妍深深的印在珠玄和俞利的心裡,從出事以後在大家面前一直都表現得很堅強,沒流過一滴淚的太妍其實是傷的最深的人,不僅僅是這次的意外還有那個未曾痊癒的傷口

 

時間又悄悄的走過一個月,秀妍的情況依舊沒有好轉,但太妍還是細心的照顧,有時間就會替她按摩、帶她曬曬太陽、跟她說說話甚至是唱歌給她聽,連醫護人員對太妍的照護都稱讚不已

 

而眾人總是在下班後就自動的聚集到病房內,陪著太妍吃晚餐已經成了例行公事了,最近太妍發現到珠玄和俞利來的時間越來越晚,幾乎都快超過晚飯時間才會出現,而出現時都能看得出珠玄臉上的疲憊

 

來了!秀英抬起頭剛好看見俞利牽著珠玄走進房可以吃飯囉~~~

 

珠玄一臉歉意微微欠身抱歉,又讓大家等了俞利心疼的摟著珠玄讓她靠著自己

 

太妍皺起眉問道小玄這次的官司是我們車禍的這件事嗎?

 

是啊!那個酒駕的司機後盾太硬了,他的律師都硬凹的很誇張,小玄都快氣炸了俞利讓珠玄坐下靠在懷裡閉上眼休息

 

輕嘆了口氣小玄啊如果不行那就這樣吧!秀妍這樣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再打下去也沒意義只會讓妳更辛苦而已

 

不行!

 

太妍有些驚訝的看著挺起身表情變得嚴肅的珠玄

 

太妍姐姐,我知道妳擔心我,請妳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但是這場官司,非打不可!

 

看著珠玄過於堅定的模樣,太妍又輕嘆了口氣好吧!俞利妳要好照顧小玄知道嗎?

 

嗯!我會的

 

 

 

太妍拖著疲憊的身心踏出公司,解開兩顆扣子坐上車,整理了下自己的儀容打起精神,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猶豫了好久才鼓起的勇氣一定要好好的達成才行

 

開著車來到已經久違的房子面前,剛下車就聽見一個驚訝的聲音

 

太妍!

 

轉過身微微的笑著點點頭伯父

 

~真的是妳啊!聽說妳之前出車禍,現在還好嗎?有沒有什麼困難需要伯父幫忙的?

 

嗯!現在都好了,生活也穩定多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伸手輕拍了拍太妍

 

伯父,今天是美英生日我想找她吃個飯,請問她在家嗎?

 

微微的愣住然後笑了笑原來那些孩子沒告訴妳啊妳等我一下啊!我拿個東西給妳

黃爸立刻跑進屋裡過了一會才又出來

遞過一封信還有一張紙這是之前整理房子的時候發現的,是美英寫給妳的,然後上面是美英的地址,妳去找她她會很開心的

 

太妍有些莫名其妙的接過信件然後道謝,一坐上車便打開那封信

 

『太妍啊~很久沒有這樣叫妳了吧!

我很抱歉,在七年前離開了妳去追求我的夢想

直到三年前才回到這裡,但是我已經失去了找妳的勇氣

幸好還有Jessi陪著妳

偷偷告訴妳,其實Jessi喜歡妳很久了,從我們分開之前就一直喜歡著

我曾經問過她為什麼不告訴妳,她只對我說了一句現在只有妳能給她幸福

而現在這個時候能給妳幸福的應該已經不是我了吧!

原諒我,無法像Jessi那樣堅定的愛著又瀟灑的陪伴

所以總是推辭了有妳的聚會,但是我真的很想念妳

今天是第七個沒有陪妳一起度過的生日,我很抱歉

 

生日快樂..我愛妳

 

                                                               美英 03.09

 

皺緊眉看完那封信,太妍心裡有好多的疑問想問美英,但更多的是後悔後悔著在得知美英回韓國後沒有主動去找她,一直等到現在,看著手上的那串地址,太妍發誓一定要好好的告訴美英她愛她從沒變過

 

當太妍安全又快速的抵達地址上的位置後盯著眼前的場景,站在入口處深吸了口氣才踏進那一大片草原,沿著號碼找到了黃爸爸口中的居所最後卻只能睜大眼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不知過了多久,似乎只有幾秒又或者幾分鐘,太妍突然拔腿狂奔,用最快的速度向醫院開去

 

 

 

幾個人在病房裡說笑著,突然的開門聲嚇得所有人都回過頭

 

看見來人時允兒笑出聲太妍,我們才在說妳今天竟然比小玄慢呢!

 

太妍沒有回應允兒的話,直直的朝著順圭走去緊緊的盯著她告訴我美英呢?

 

眾人都驚訝的看向太妍,孝淵尷尬的笑了笑太妍哪~Sunny怎麼會知道FFany在哪呢?

 

太妍的視線依舊沒離開過順圭告訴我,妳不知道這串地址是一片墓園!!太妍說著的同時也甩下手中的紙

 

聽見太妍顫抖的聲線順圭站起身摟過太妍抱緊對不起,太妍不是不肯告訴妳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太妍只是靜靜的讓順圭抱著,沒流下任何一滴淚的聽完整個事情的經過,看著淚流滿面的珠玄,太妍才明白為什麼珠玄會這麼堅持要打這場官司,原來不只是為了自己和秀妍,更是為了倒在她車前的美英

轉頭望了一眼病床上的秀妍,難道這是上天在懲罰她嗎?懲罰她沒握緊美英放手讓她離開;懲罰她辜負了一直愛著她的秀妍;懲罰沒有主動的勇氣;懲罰沒把握最美好的時刻懲罰的結果就是讓她一瞬間便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兩個人

 

此刻的太妍才明白不是得不到的最美,更不是失去的最好,而是握在手裡珍惜的那個才是人們說的最美好的可惜的是,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明白這個道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