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13.01.25 - 01    

看樣子...效果還是不怎麼好啊...

 

然後...to.馨: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逃~

 

 

 

第三十三章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經過了晚餐又經過了秀英和允兒的宵夜時間,也到了秀妍和珠玄躺上人肉枕頭的時刻,眼看著今天就快走完了太妍依舊沒有醒來甚至連動都沒動過

美英忍不住好奇的問道太妍真的醒來過嗎?她看起來不像只是睡著啊!牽著的手握了握卻沒感覺到對方的一點力氣

 

難不成又是夢到的?秀英歪著頭念著

 

才不是,太妍今天中午醒來的時候說她昨晚就醒了,而且始源哥也來看過太妍還給她做了好多檢查,我跟玄就是陪了一下午才會累到睡著的……”

 

順圭聽完立刻站起身說道 “Ssica、小玄妳們先回去睡,秀英妳留下陪FFany我去找始源哥剛說完就準備離開卻又被拉了回來直接掉進對方懷裡

 

為什麼只有妳去,要找我哥我當然也要去啊!

 

可是……”

 

才說了兩個字就被開門聲給打斷,孝淵剛進門看見所有人都還在驚訝的說道妳們怎麼都還在?

 

孝淵姐,妳怎麼這個時間來?我以為妳今天不過來了呢!

 

今天比較忙,所以來晚了一邊回答允兒一邊輕輕的關上門,進到病房就先看了下太妍的狀況才又轉頭問道話說回來妳們怎麼都站著?還有秀英跟Sunny妳們……

 

兩人看了看彼此才不好意思的趕緊分開,順圭紅著臉撫了撫頭髮啊!對了,那孝淵妳留下來陪FFany吧,我們去找始源哥了,先這樣說完就急匆匆的離開病房,其他人笑了笑才跟著順圭的腳步離開留下一頭霧水的孝淵

 

抓抓頭看向美英 “FFany,到底是怎麼了?

美英笑了笑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孝淵,孝淵聽了也是一陣驚喜一陣失落的最後只能呆呆的望著床上的太妍祈禱她快點醒來

 

 

 

剛開門就看見靠坐在辦公椅上皺著眉頭盯著光片看的始源

 

始源哥

 

聽見叫喚始源才轉移了目光抬起頭來啊!怎麼都來了?FFany呢?”

 

孝淵陪著呢!我們是來問你太妍的事”

 

太妍?怎麼了嗎?”

 

太妍姐姐下午睡著以後就沒再醒來了珠玄一臉擔心的說道

 

對啊,就連我們說話的聲音很大她也沒什麼反應,就像是昏過去而不是睡著

 

聽著她們的敘述始源皺緊眉喃喃自語果然……還是有影響

 

看見始源在說話卻聽不清楚好奇的問道始源哥你在說什麼?

 

抬起頭望向允兒又看了看其他人太妍這次的手術雖然成功但是其實……她的腦中還有一塊瘀血沒有清除

 

為什麼?秀妍簡潔的問出所有人的疑問

 

依照我目前的醫術若是硬要清除那血塊,太妍……可能會喪命……”

所有人都震驚的看著始源,而他則是嘆了口氣

我也很擔心太妍腦中的血塊會對她造成什麼影響,目前我真的沒辦法明確的掌控低下頭又嘆了口氣

 

嗯,知道了,目前太妍的狀況就是睡著以後便會像是昏過去似的,可能醒來的時間也不一定,但醒來以後都是和之前一樣的對吧?順圭說到最後轉頭問著珠玄

 

太妍姐姐醒來的時候有說頭會痛其他的部份倒是和平常一樣

 

始源哥,太妍姐的那塊瘀血會自己散掉嗎?像是身體的瘀青一樣久了就不見了允兒睜著大眼看著始源,像是在期盼著他會肯定她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