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2.22 - 01    

緩慢前進...拖太久不好意思~~~

 

 

 

第三十四章

 

始源皺了皺眉頭才抬頭回答允兒的問題這點我不確定,畢竟是在腦袋裡會怎麼變化很難說得準

 

那好吧,我們就先回病房去告訴FFany和孝淵讓她們也多多注意太妍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回到病房順圭向兩人簡單的說明了剛剛所得知的情況,眾人便都留在醫院裡過夜

 

 

 

隔天一早,秀妍還揉著睡眼看了看一旁的允兒,驚訝的發現竟然是她先醒來的,新奇的盯著允兒看了好一會在對方臉上偷了個香才偷笑著轉頭看向別處,卻發現有人正看著她偷笑

瞪大眼看著對方呀!!!

 

這一聲驚醒了所有在睡夢中的人,一醒來就看見秀妍一臉驚嚇的抬手指著病床,而病床的那頭是一個比著噤聲手勢的尷尬人兒………

 

!!!!!!!!!!

 

呀!金太妍妳醒啦!!!

 

太妍~~~”

 

太妍姐姐!

 

所有人一哄而上立刻把病床團團圍住,太妍抓了抓頭我不是昨天就醒了嗎

 

妳下午睡著以後就沒醒過了,都快把玄嚇死了!俞利摟著拼命點頭的珠玄認真的回道

 

我睡很久了?

 

美英看著牽住的手悶悶的說也不是就是比平常人久一點點不過,受傷的人本來就應該要多休息嘛~這很正常的

 

看了看微皺起眉頭的太妍,又看了看只敢盯著手的美英,順圭嘆了口氣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怎麼說也是她的事不能不讓她知道

於是順圭將始源哥說的話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遍,太妍聽完僅僅是點點頭沒有說話

 

太妍……”美英擔心的握緊牽著的手看著太妍

 

我有一個想法雖然這治標不治本但不彷試試………就像是對小孩子那樣,睡覺時間到了才讓她睡,該醒來的時候就想辦法把她弄醒,讓身體慢慢去習慣睡覺和醒來的時間,或許就不會有昏睡的情形也說不定

 

嗯,我同意秀英的辦法,在找到其他方法之前就先這樣吧!不過我可先說好~不準有人心軟就不叫醒太妍哦!

 

大家妳看看我我看看妳的,最後都笑了出來,這種事情誰都會做,尤其是說這話的秀妍、容易心軟的順圭、最關心姐姐們的珠玄還有愛著太妍的美英

看見太妍一臉萌樣的傻望著眾人秀妍故意指著她露出兇狠的表情妳等著看吧!我可是不會心軟的!

 

孝淵不以為意的撇撇嘴妳就嘴巴說說吧妳!

 

雙手叉腰抬起下巴噘起嘴呀!我一定做給妳們看的,走著瞧

 

大家看著秀妍一會有致一同的說道妳不行!

 

氣的秀妍直跺腳,惹得太妍哈哈大笑妳們、妳們真的好有默契啊!

 

秀妍哼了哼丟下一句我要去上班了就快速離開病房,允兒笑了笑在走出門口之前對太妍說道我也覺得她不行就趕緊跟上秀妍的腳步,留下一群在病房笑翻的人

 

 

 

太妍聽從了秀英的建議盡力讓自己在白天保持清醒,但是現在病房裡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太妍下了病床決定在醫院裡到處走走

 

撫了撫腦袋,沈重的感覺依舊沒消減,有點承受不住不斷襲來的疼痛只好靠著牆邊緩緩的蹲下,低下頭扶著腦袋等待疼痛褪去

 

還未等到痛感消失就先聽見自己的名字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