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3.08.06 - 01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囉~:D

設密碼到底對,還不對呢?

 

 

 

第三十二章

 

俞利帶著愉快的心情拎著兩人的午餐走進病房本是要叫醒珠玄的,但是靠近一看卻發現珠玄竟然閉著眼在流淚,這可把俞利給嚇壞了,隨手將午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伸手輕輕的搖醒珠玄害怕會嚇到她所以降低了叫喚的音量玄,醒醒

珠玄一醒來便轉頭看著俞利臉上掛著兩行淚看得俞利好心疼,溫柔的替她抹去淚水怎麼了,怎麼哭了?

 

俞利……” 話還沒說眼淚就又先流了下來,吸了吸鼻子我、我又夢見太妍姐姐醒來了……可是太妍姐姐、太妍姐姐讓我睡覺,我真的不想睡著的,真的不想的……” 用力的搖頭、哭喊著表達過於激動的情緒

 

俞利抱緊撲近懷裡的珠玄抬頭望向太妍的方向漸漸的露出笑容,輕拍了兩下珠玄的背玄,妳太妍姐姐會聽見的,嗯?看看她

 

退出俞利的懷抱珠玄又抽了抽氣才轉頭看向床頭,下一秒淚水又流了下來用力的往前撲去太妍姐姐!!!

 

笑著輕撫珠玄的背小玄乖~妳哭成這樣好像我欺負妳一樣呢!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我在妳夢裡是壞人形象啊~才見面就叫妳睡覺

 

珠玄紅著臉坐回原位才不是呢!太妍姐姐很好的,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兩次夢到姐姐醒來…”

 

兩次?不是剛剛那一次而已嗎?

 

啊!玄昨天半夜也夢見妳一次了

 

昨天半夜…” 太妍愣愣的想了下跟著卻大笑了出來哈哈哈,小、小玄啊!昨晚妳不是夢見我,我是真的醒來了啊!

 

珠玄和俞利同時瞪大了眼看著太妍什麼!!!

俞利驚訝的指著太妍那、那今天早上我們在說話的時候妳就醒來了嗎?

 

太妍微皺著眉搖搖頭沒有啊!我是到剛剛才醒的,在那之前都沒有意識

 

那太妍姐姐現在覺得怎麼樣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

 

太妍扶著腦袋輕輕的晃了晃還好,就是頭還有點沉、有點痛而已…”

 

珠玄用力的推了推俞利俞利,快、快去找始源哥來

俞利點了點頭立馬轉身跑出病房連太妍想阻止也來不及

 

尷尬的收回舉起一半的手抓了抓頭其實不用這樣的,我想很快就會沒事的

 

這怎麼可以,一定要好好的檢查才行

 

看著珠玄嚴肅的模樣太妍也沒多說什麼只是輕輕的吐了口氣等著始源來

 

 

 

始源跟著俞利趕到病房後和太妍開心的聊了一會就替她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花了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才結束,當其他人都下班時太妍和珠玄、俞利都累攤了,見她們睡成一片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替她們抑了抑身上的外套和被子

直到接近晚餐時間珠玄才漸漸轉醒,睜開有點惺忪的睡眼就看見幾個姐姐們要嘛用嘴型不然就比手畫腳的在聊天忍不住笑了出來卻也不小心吵醒了俞利

看著珠玄揉揉眼玄,怎麼了?

珠玄朝旁邊比了比,俞利轉過頭嚇了一跳驚喊出聲妳們什麼時候來的,我睡很久……唔嗯?

 

珠玄被俞利的音量嚇到立刻伸手摀住嘴……小聲點,別吵醒太妍姐姐看俞利點點頭才肯放開手

 

聽見珠玄的話大家都疑惑的看著她,珠玄只是笑著點點頭,所有人就都高興的跳了起來,也不忘了要無聲歡呼,美英更是激動的抱緊順圭表達內心難以平覆的情緒,所有人都在期待著太妍清醒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