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3.07.20、21    

感謝所有看官的支持~希望往後也能多多支持哦!

 

 

第三十一章

 

小玄,為什麼太妍有醒來過妳卻不讓我們知道?

 

看著美英緊皺著眉頭一臉嚴肅的模樣珠玄低下頭懦懦的開口姐姐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只是連我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看到太妍姐姐醒來所以才不敢告訴妳們的

 

什麼意思?

 

摟住身旁的珠玄輕輕的撫了撫她的手臂給了一個燦爛的笑容才轉頭開口其實玄平常都是一覺到天亮的,突然在半夜醒來的情況基本上是沒有出現過的,所以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她自己也很混亂不確定半夜裡她到底是夢見還是看見太妍醒來

 

原來是這樣…”秀妍起身走到病床旁摸摸太妍白皙的臉頰嘆了口氣看樣子應該是夢見不是看見了,這孩子真是…”

抿了抿唇我先去上班了說完後便快步的離開病房,允兒見狀向順圭和美英點了個頭就追上前去

 

“Ssica姐姐……”

 

站在一旁的順圭見珠玄一臉難過的望著秀妍離去的方向安慰道小玄,妳別想太多,Ssica大概是心疼太妍了才會忍著眼淚先離開的,妳並沒做錯什麼事不需要自責的,我們都知道妳是擔心我們失望才不說的,所以不可以胡思亂想知道嗎?

看到珠玄乖巧的點頭後露出笑容好了,我們也該上班了,妳們也快去別遲了

 

“Sunny、秀英、FFany妳們去吧,今天我和玄就不進公司了,在這陪著太妍

 

美英看著珠玄給了一個微笑那太妍就拜託妳們照顧了

 

珠玄望著美英笑著點了點頭,待她們三人離開俞利拿出筆電坐在沙發上埋頭工作,珠玄則是坐在床邊的位置看著太妍,輕輕的牽起太妍的手在心裡默念著【太妍姐姐快醒來吧!大家都希望妳是真的已經醒來了,而不是我夢見的……昨晚我夢見的到底是太妍姐姐妳呢還是泰妍姐姐?又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呢為什麼

 

認真埋首在工作中好一段時間的俞利抬起頭來看見握住太妍手不放卻趴著睡著的珠玄,輕聲的笑了笑拿起外套披在珠玄身上看了看時間才離開病房

 

 

 

還閉著的眼眨了眨才緩緩的睜開眼隨即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張笑臉,珠玄再次眨了眨眼確認眼前的笑臉沒有消失後才綻開笑容開心的喊道太妍姐姐!!!

 

小玄,我吵醒妳了?

珠玄搖了搖頭依舊笑望著太妍沒說話

太妍疑惑的偏過頭怎麼了?

 

太好了,太妍姐姐醒來了說著說著連淚都流了下來

 

太妍淡淡的笑了笑辛苦妳了,為了照顧我妳連覺都沒睡對不對,臉色不太好呢!小玄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啊!我看妳還是再睡會吧~”

 

珠玄用力的搖搖頭不、不要,要是我睡著了太妍姐姐也會睡著的,我醒了太妍姐姐卻沒醒來,我不要、我不要姐姐們再傷心難過了一邊流著淚搖頭一邊握緊還牽在手裡的太妍的手

 

擴大了笑容卻更加的溫柔,輕輕抽出被緊握的手抬起撫上珠玄的頭睡吧~沒事的,嗯?

 

……” 珠玄搖搖頭眨了眨眼睏意卻莫名的爬上腦袋覆蓋住本該很足夠的精神

 

睡吧~”

 

努力撐著越來越沈重的眼皮太妍姐……止不住疲倦的感覺最後還是漸漸闔上雙眼趴在床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