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JPG

 

發文時間有點不同哦~各位有沒有發現是什麼原因呢?

如果有來看文,就請大家多多留言發表意見吧~

 

※大家可以邊看文章邊聽音樂哦~最底下有連結

第二章

 

"FFany姐,忘記的話需要我幫妳回味一下嗎?" Amber正巧端著四杯飲品過來放了其中一杯在美英面前

 

"妳、妳不會又來吧!!!"美英嚥了下口水,當初那杯教訓的味道

 

挺起身在其他三人面前各放了一杯,故意轉頭對著美英笑道 "看來妳記得嘛~"

 

"呿!我畢生難忘好不好"看了看桌上的飲品,秀妍的是很美、很夢幻的藍,秀晶的則是比秀妍稍微淡一點的藍色,順圭是耀眼的金色而自己的是艷紅色 "為什麼我們的都不一樣?"

 

聳聳肩 "很符合 I & F 不是嗎?我先去看看駐唱歌手準備好了沒,妳們慢慢品嚐吧!"

 

皺眉 "到底什麼意思啊?"輕啜了一口,些微的甜又夾雜著酒精的淡淡苦味,吐舌 "這傢伙是故意的吧!"

 

"是什麼味道啊?看妳喝成這樣"順圭端起眼前的飲品瞧了瞧才喝下一口 "味道不錯啊!喝的出來是烈酒,但又有點清爽"

 

秀妍也跟著喝了口自己的飲品 "很涼"

 

"就這樣?"

 

"好像也還好,又有點熱熱的…"

 

美英和順圭疑惑的看了看彼此才轉頭看著秀晶

秀晶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舔了舔唇 "涼涼的甜甜的,蠻好喝的耶!"說完又喝了一大口

 

"……" 美英伸手攔下秀晶的杯子 "傻孩子,酒這樣喝會醉的"

 

"咦!!!這不是飲料嗎?FFany姐不是告訴她有未成年?她不會以為是Sunny姐姐吧!"

 

"Sunny妳別笑,又不是誇妳!Amber知道妳未成年,但她絕對不可能只給妳無酒精飲料,那也太損她調酒師的名譽了。我想她大概是給妳酒精濃度不高的酒而已吧!不過對沒喝過酒的人來說還是別喝這麼快的好"

 

秀妍晃著手裡的酒 "這四杯酒……似乎有點玄機"

 

"就顏色而言確實符合了 I & F,但味道卻…"

 

"符合了我們,但是為什麼我這杯是苦的!!!"美英看著手上的酒瞪了眼遠處的Amber

 

"大概是因為FFany姐姐有在她面前展現過苦澀的一面吧!"

 

此時前方舞台中央的燈突然亮了起來,一個女孩坐在燈光下露出可愛的笑容

 

"各位晚安,今晚的寧靜之夜同樣由我─Taeng帶給大家幾首歌曲,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

 

話說完小手就輕輕的撥動吉他弦

 

나는 지금 누굴 위해 사는 건지   我現在是為誰而活
때문에 이렇게 노래하는지 Yeah   是因為什麼才這樣唱歌 Yeah

지금은 없지만   雖然現在不知道
언젠가는 만날 있겠지   但是遲早會見到的

하루하루 커지는 나의 그리움   一天一天增加的思念
노래에 가득 담아   全都沉浸在這首歌裡
향해 불러 본다 Yeah   對你而唱 Yeah Yeah

언젠가는 노래를 듣게 되겠지   總有一天 你會聽到這首歌的
희망 잃지마   不要放棄希望
내일은 아무도 모르잖아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Tomorrow Never Know
It's Happy Line


가끔 혼자 눈을 감고 생각해봐   偶爾閉上眼睛想像
세상이 노래 들어 주는 Yeah   世界都在聽我歌聲的夢 Yeah

세상에 모든 사람들   世界上所有的人
언젠가는 노래 듣게 될거야   總有一天 都會聽我的歌的

하루하루 커지는 나의 그리움   一天一天增加的思念
노래 속에 담아   全都沉浸在歌聲中
소리쳐 불러 본다 Yeah   放聲高歌 Yeah

언젠가는 노래를 듣게 되겠지   總有一天會聽得到的吧
희망 잃지마   不要放棄希望
내일은 아무도 모르잖아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Tomorrow Never Know

It's Happy Line
It's Happy Line
It's Happy Line

 

女孩閉著眼落下最後一個音,曲畢,掌聲雷動

 

 

 

//It’s Happy Line翻譯Cr.妍愛今生//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