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mewzim-03

Cr. 請見Logo

 

嘿嘿~還好在12點前回家了!

雖然今天是失戀的第一天,但還是來Po文了

 

28.

 

剛進到化妝室就看見太妍站在鏡子前發呆臉上還掛著水珠,美英慢慢的走了過去小心翼翼的喊道 "太妍"

 

聽見叫喚從鏡子裡看見身後的人頓時又慌了手腳,緊張的轉過身看著她 "美英妳、妳怎麼也來了?"

 

"董事長說妳的狀況好像不太好讓我來問問妳,妳還好嗎?今天好像很容易發呆呢!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美英的溫柔讓太妍皺了皺眉那個在思緒紛亂的問題又縈繞在心頭想開口問卻又覺得唐突,雖然和美英已經是朋友了,但自己向來不太過問她的事如果突然問了會不會造成困擾

 

"太妍"看著太妍又發起呆美英有些擔憂的微皺眉伸手撫上她的臉 "妳還好嗎?"

 

抬眼看見美英的表情,握住她的手一步兩步的往前緩緩的將她推靠在牆邊,握著的手還停留在頰邊太妍毫不避諱的直視讓美英的臉泛起紅暈微微的轉過頭去不敢再望著太妍的眼睛

下一秒太妍就著這個角度直接吻上了美英的唇,美英睜大了眼看著閉上眼睛的太妍不敢動卻也沒有推開她,太妍只是觸碰著並沒有其他動作,直到門外傳來了交談聲太妍才睜開眼頓了一下然後快速的向後退了兩步驚訝的望著美英 "對、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會美英,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撫著自己的胸口悄悄的調整呼吸然後離開門邊比較不會嚇到進來的人,眼看著面前的太妍又進入當機狀態,美英上前牽過太妍的手將她帶出化妝室

站在門外輕輕的拍了拍太妍的頰讓她注意自己 "太妍,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沒事的,不用自責也不用道歉知道嗎?身體還好嗎?"

 

皺著的眉沒有鬆開過,美英說的話也好似沒聽見只是無限的循環著同樣的話 "美英,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

 

"太妍~說了沒關係的,打起精神來,妳家人都還在包廂等著 我們先過去別讓他們擔心了,嗯?"

 

太妍乖乖的點點頭任由美英牽著她走,在進門前美英又一次的拍拍太妍讓她別在意才一前一後的進到包廂

美英落座時輕聲的向太妍媽媽說著 "太妍應該是有些累了"

 

太妍媽媽探頭看了看太妍,只見她皺緊眉低著腦袋也不說話讓她猜不透是發生什麼事,只好… "這樣啊~要不太妍妳和Tiffany先回去吧?Tiffany以後都和太妍一起過來吧!"

 

轉頭看看太妍的樣子,美英雖然想顧及禮貌推辭 但是太妍的狀況似乎已經不能好好吃飯也就應了太妍媽媽的意 "好的,那我和太妍就先回去了"

 

兩人向長輩們打過招呼,美英也向志勇和夏妍道別後才和太妍一起離開,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雖然太妍時不時的會偷瞄美英,但每次看了一眼以後又會皺著眉獨自苦惱讓美英想笑又只能憋著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太妍站在門邊望著已經走進客廳的美英欲言又止

 

在客廳站了一會那人也沒有走過來美英回頭就看見她那委屈的模樣忍不住想,到底被親的人是誰呀!為什麼要搞得像是我強迫她一樣,真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