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是黑木耳的黑-01.jpg

Cr.黑是黑木耳的黑

 

Ya~~~累積到囉~~~所以我來啦!!!

 

第五十二章

 

太妍勾起嘴角輕道了聲早在她額上留下一吻便要再次起身,只是剛才那一幕又被重演了一遍,但這次美英拉回太妍後就立刻環住頸子,對準唇直接吻上,這是她們第一次接吻,雖然在兩人剛睡醒的情況下,但美英的主動和熱情讓一開始還驚訝不已的太妍漸漸的放鬆自己沉浸在這個美好的接觸裡

 

雖然生澀,但一直專注的兩人像是在較量誰的肺活量更好,沒有一方願意先停下來,最終在自己差點吸不到氧氣的情況下兩人紅著臉同時退開,一反剛開始的大膽行徑美英害羞的撇過頭不敢看著太妍,看見美英可愛的反應太妍笑了笑低下頭在耳邊呢喃了句便快速的起身進了浴廁

 

還躺在床上的美英因為太妍的舉動原先就已經有些泛紅的耳朵更是紅得過火,但嘴角也因為聽見的話語揚起了角度,拉起被子蓋在臉上偷偷的笑著

 

 

 

吃過早餐看了一部電影又吃過午餐休息了一會,最後兩人只能面面相覷又不知道能做些什麼,窩在沙發裡頭靠在太妍肩上把玩著牽在一起的手,美英長嘆了口氣 "太妍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但是外出的話會不會又被拍到?"

 

"我們在這附近走走就好,應該不會有事啦!好不好~好不好嘛~"美英晃著牽在一起的手,靠在肩上的腦袋也轉過去面對著太妍的頰

 

"好好好,妳說得都好,就去走走吧!"面對自家愛人的撒嬌太妍也沒輒只能無奈的笑了笑還是應了她的要求,美英歡呼了一聲跳起來,拉起太妍就興奮地往門外走

 

 

兩人牽著手在小區裡走,沒一會坳不過美英兩人又往一旁的公園去,走累了就在長椅上坐下緊緊牽著的手卻從沒放開過,美英靠在太妍肩上望著遠方 "太妍的肩膀雖然小小的,但是我好喜歡這樣靠著"

 

笑了笑 "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才不會,這樣很舒服也很喜歡"說著又故意在肩上蹭了蹭

 

"呵呵,喜歡就好…FFany,我…"

 

"嗯?"

 

太妍皺了皺眉看著前方猶豫了下 "我不是男人,也才剛出道不久,未來還有很多事不確定,這次回去也不曉得會不會就這樣沒了工作,那妳還…"

 

在太妍道出那一大串時美英已經離開她的肩轉而認真的聽著她說話,但在最後在太妍要發出她的疑問時又阻止了她,放在唇上的指尖細細的撫過柔嫩的唇,咽下衝動 "妳在Daddy面前說的話都是真的吧?"

 

撫在唇上的手沒有移開太妍只好看著她點點頭

 

"那妳說過妳會一輩子在我身邊,也會和我一起承擔公開必須面對的挑戰也是真的吧?"

 

太妍又點了點頭

 

"那就夠了,是不是男人從來都不是我選擇的標準,妳答應過Daddy會讓我幸福,會好好照顧我、保護我,妳還會一直在我身邊,那我還需要擔心什麼嗎?"

 

"FFany…"

 

美英搖搖頭嘟起嘴 "不喜歡妳這樣叫我"

 

不明所以的眨眨眼 "什麼?"

 

"我想要有個專屬的稱呼,只有我也只有妳可以叫的"

 

"?要叫什麼?"

 

"妳想啊~"

 

太妍微偏著腦袋想了想 "我叫妳美英好不好?我覺得美英好可愛"說著還拉開一個可愛的笑容看著美英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