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4.10.08 - 02

Cr. Oh-TaeNy

 

這次大家好快就集滿了~期待大家能集更多哦 (":

 

第五十三章

 

被這個笑容萌到忘記了自己最不喜歡別人喊她韓國名字這件事,很順勢的就點點頭答應了

訂好了太妍專用的稱呼這下換美英苦惱了,想了好半天也沒有頭緒,只好皺起八字眉跟太妍求救 "我想不到…"

 

太妍微皺起眉想了下 "哥哥小時候曾經喊錯一次我的名字,把Tae念成了Dae…"

 

"DaeDae"

 

話還沒說完美英就立刻搶拍先喊了出來讓太妍嚇了一跳,雖然本來是想給美英一個建議看是否要往這個方向想,但沒想到才聽見就立刻蹦出一個新稱呼

 

"DaeDaeDaeDae~這個好棒,跟人一樣可愛的名字"說著就伸手輕捏了捏太妍的頰開心的彎出笑眼,看見美英開心太妍也跟著開心,放下的手又牽在一起

 

看了下漸漸染黃的天空起身向美英表示該回家了,美英站起身猛的靠近太妍手又撫上唇輕聲回道 "我現在也好想回家"

 

太妍沒有意會到美英的意思只是單純的以為她累了真的想回家,於是兩人就牽著手往回家的路走,美英突然想起了那天,太妍背著她走到揮汗如雨卻從沒說要放下她的那天 "DaeDae,妳那時為什麼會答應小玄的告白?妳真的喜歡她?"

 

"不是我對小玄沒有那種感情…"

 

"那為什麼?"

 

"美英我答應過小玄要幫她保密的"

 

"連我都不能說嗎?"

 

"…"太妍猶豫著

 

"我保證不會說出去的,真的!"美英認真的豎起三隻手指頭向太妍保證

 

被美英可愛的模樣逗笑的太妍壓下她的手 "其實小玄喜歡的不是我,是允兒"看見美英瞪大眼的模樣太妍點了點頭又繼續說下去 "她說是從小就喜歡允兒了,只是怕會影響她們之間的感情才一直沒告白,她在前一晚不小心在允兒的聊天訊息裡發出了我喜歡妳,她怕尷尬就找了我去當擋箭牌希望允兒誤會她是傳錯人,只是她沒想到妳跟Ssica也會在那"

 

"那妳為什麼這麼晚才跟我告白,那天妳追出來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肯說"

 

抓了抓頭髮 "因為那天妳不高興嘛~而且我也是剛確定自己的想法,再加上我們都是女生我怕是我單方面的…"

 

"那為什麼後來又跑來機場跟我告白"

 

"Sunny打電話給我,說妳喜歡我我還跟別人在一起,所以妳氣得要回美國不回來了,我當時嚇到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問了班機時間就衝過去了"

 

"..瓜~"美英抬起手敲了敲太妍的腦袋 "如果沒有Sunny騙妳,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傷心多久"

 

太妍扁扁嘴話鋒一轉 "那妳為什麼不跟我告白?"

 

"是誰在練習室裡接受人家的告白的啊!"

 

"我有說小玄不是我女朋友了嘛~"

 

"可是問妳妳也解釋不出來啊!"

 

看見美英理直氣壯的模樣,太妍舉白旗投降 "好吧都是我的錯,美英不要生氣了~"

 

"哼!知道就好"標準的得了便宜還賣乖,樂得美英笑呵呵

 

終於走到家,進到屋子裡站在玄關處美英發現家人都還沒回來,牽著的手扯住了太妍往前的步伐,輕輕地把人推靠在牆邊,臉在距離對方幾公分處停了下來柔聲問著 "知道我剛剛為什麼說我好想回家了嗎?"

 

這種曖昧的距離讓太妍忍不住先咽了口口水才搖搖頭

 

"因為…"話音才落下兩人的唇就已經零距離接觸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