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jpg

Cr.Cotton Candy

 

看樣子人數是越來越少囉~~~

 

 

第五十一章

 

太妍及美英連同LeoMichelle都震驚的望著美英的父親,太妍愣著倒是美英先開了口 "Daddy,為什麼要這樣,太妍是經過多少努力才出道的,怎麼能讓她退出呢!"

 

"我不管她付出多少,我只知道妳們兩人如果都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裡妳也只會受到更多的傷害"

 

"Daddy,我相信浪潮只是一時的,等時間過了就不會有人去提起,要是這時候讓太妍退出那可是毀了她的前途啊!"Michelle不忍心看她們兩難也開口勸阻

 

"要是不懸崖勒馬才會毀了她們兩的前途"

 

"那麼照爸的意思來說,懸崖勒馬應該是否認兩人在一起的消息,若真是這樣,那最後您還會讓她們在一起嗎?"

 

連美英的哥哥都出聲讓太妍有些驚訝,不過最後她還是得要表明自己的意願,否則這一家人怕是要因為她而戰個幾天了。太妍站起身直視美英的父親 "伯父,我知道您擔心回韓國之後FFany會受到社會的質問和批評,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打算隱瞞,所以我想現在韓國那邊的事態也是往這個方向發展,如若在第一時間我們承認了關係而我卻離開那個圈子,那麼接下來要承擔所有問題的就會是FFany,我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相信伯父也不希望,所以如果可以請伯父再考慮考慮,雖然不能向您做出什麼明確的保證,但起碼我還能和她站在一起承擔那一切。而且我也承諾過自己,我的夢想必須和她們一起,我不想壞了承諾,更不希望讓身邊的人失望,所以還請伯父成全"

 

美英的父親看了太妍許久才長嘆了口氣 "好,那第二點妳就務必做到,否則就算Stephanie要跟妳在一起我也絕對會反對到底的"

 

"是,伯父您請說"

 

"第二點就是……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妳都要好好照顧和保護好她,不可以讓她傷心難過,一定要讓她過得幸福快樂"

 

這第一點和第二點的反差讓在場的人一時間都反應不過來,直到美英的父親對太妍挑起眉咳了咳她才反應過來連連答應

 

美英開心的拉著太妍坐下,看見她們兩這麼高興美英的父親也悄悄的勾起嘴角,這一幕剛好讓一旁的LeoMichelle看見兩姐弟跟著偷偷笑了

 

 

 

美英本意是回美國陪陪家人,但白天他們也必須工作,碰巧遇上太妍告白而美英的父親也答應兩人在一起,這下子就變成到美國約會了

一連幾天美英都拉著太妍到處逛,甚至還跑去遊樂園,瘋狂的玩了一整天回到家都已經過了晚餐時間,被美英的父親小小的訓了一下才乖乖的收斂了點

 

雖然I & F的海外發展還不到歐美國家,但多少還是會有這邊的粉絲認得,兩人一同出遊的照片被偷拍了幾張Po上網路,粉絲之間瘋傳著連媒體都跟著報導,收到經紀人的告誡順圭趕緊給美英傳來訊息讓她當心,否則再讓媒體多報幾次公司可能就要把兩人隔離了

 

雖然無奈,但為了不再被拍到,接下來的時間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想著不能出門美英只好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太妍醒了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剛想起身卻被身旁的人給拉了回去,雙手迅速的撐住身子才沒撞上那個罪魁禍首,只是這一拉一扯的也剛好就把那人置於身下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