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Vogue Girls 12-April - 02

 

雖然提前一天,但是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15.

 

美英皺了皺眉不過一下就又恢復原本的面無表情 "我不能來嗎?"

 

"不是………對不起…"

 

"為什麼道歉?"

 

"昨天我沒去上班…"

 

瞪了她一眼才坐到床旁的椅子上 "誰管妳有沒有去上班"

 

"……"無語,的確,誰在意呢。深吸了口氣 "總裁那個…"

 

"嗯?"

 

看著對方平靜的表情太妍不敢肯定她接下來說的話會不會讓她暴怒 "……我想跟妳、請辭"

 

美英沒有說話只是盯著她看,看得太妍心裡都有點害怕才突然開口 "我聽說妳回首爾以後只吃方便麵還喝了不少啤酒?"

 

呃?話題怎麼突然跑到這來了 "…"

 

"為什麼?"

 

"因為有點懶得出門所以…"

 

"聽說妳的酒量不好"

 

為什麼連這種事情也聽說了!!! "那時候心情有點不好,所以喝了一些"

 

"因為我?"

 

"不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出院以後我會去住妳家"

 

"啊?"現在這又是哪一趴?

 

"直到妳完全康復為止"

 

"不、不用啦!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話還沒說完就被她凌厲的眼神瞪得不敢再接下去

 

"就這樣決定了,晚點回我家一趟拿些衣服"

 

"…………"

 

 

當醫生確認太妍可以出院以後也真的如她所說拿了衣服就去太妍家

雖然太妍家有個小廚房但是基於總裁大人沒有下過廚所以只能依靠外食,太妍回家後的每一餐都是美英替她料理,而且餐餐豐富多樣化,她只管在家好好養病什麼事也不用做,Oh!不,是不能做

白天的時候美英會使用電腦在她家工作,下班以後就幫她做些家務,每當太妍起身要做些什麼總會被她盯著瞧,如果選擇無視她的視線便會被厲聲喝止,而晚上兩人就睡在同一張床上但是很意外的美英在這段時間內完全沒有抱著太妍睡覺,連平常那時不時抓太妍來接吻的習慣也消失無蹤

 

從員工旅遊兩人不歡而散以後就沒見她笑過,應該說從那之後她的情緒就一直停留在冰點上,對太妍總是冷冷冰冰的但有時候又會透著關心,雖然對美英這種若即若離的態度感到疑惑,但她想也許美英只是在試著放棄對她有關於愛情上的努力,至於照顧她的舉動………………可以解釋為是關心下屬嗎?但是這樣關心的程度是否又太過度了?更何況自己在醫院的時候就已經向她提離職的事情,只是她也完全沒把太妍的話當一回事直接跳過,這樣說來她究竟是不是成功離職了呢?

許許多多的問號在太妍腦裡徘徊但她卻不敢真的問出口也猜不透美英的心思所以只能乖乖聽話避免又惹她不高興

 

在度過連續一個禮拜的同居生活以後太妍終於完全恢復健康,美英看見她像以往雖然白皙但透著紅潤的頰才真正的鬆了口氣,默默的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後只留下一句話就瀟灑的離開太妍的住處

 

"明天早上總裁辦公室報到"

 

 

 

隔天太妍一如往常的出現在公司前允兒看見她驚喜的衝上前摟住她的肩開心的嚷著 "金太妍!好久不見了耶~終於恢復健康了吼!"然後靠在她耳邊低語 "總裁有沒有'好好'的照顧妳啊!"

 

驚訝的轉頭看她 "妳知道她去我家照顧我?"

 

"當然啊~要不然我怎麼會一個禮拜沒看見妳出現還不聞不問的,就是知道妳們在過二人世界不好意思打擾嘛~"

 

太妍垂下肩膀喃喃自語 "我還真希望妳來打擾…"

 

"什麼?"

 

"沒事…"

 

兩人就維持相同的姿勢走進公司 "不過我以為妳會在她照顧妳的那段時間提離職的事情耶!沒想到~~妳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有好好的聽我的話要留下來!嗯!"說到最後還自以為肯定的點點頭

 

嘆了口氣 "其實在還沒出院之前我就提了,只是她完全不理我,直接無視我說的話,昨天要走之前也只說了句叫我今天來報到就離開了,連拒絕的機會也沒有"

 

聽完以後允兒放開太妍的肩膀看著她 "看樣子不是好朋友"

 

"幹嘛這樣!妳也知道我想離職的原因啊!"

 

"因為她要把妳丟回秘書室所以妳就生氣?!"

 

"不是生氣,只是之前員工旅遊的時候發生那樣的事情要我怎麼在秘書室待下去"

 

"金太妍!現在工作不好找耶~而且妳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難道都不會捨不得嗎?就算不會捨不得公司妳也應該要捨不得我才對啊!怎麼可以這樣說要走就要走呢!!!妳這樣太不負責了!"

 

"………………"太妍看了允兒一會然後比了比剛剛發出聲響的電梯 "妳的樓層到了"

 

"妳這可惡的傢伙!哼~"說著就要往外走,但是剛踏出電梯就回頭擋住電梯門,一改剛才佯裝生氣的模樣開心的笑著 "忘記跟妳說,我成功了~我們家經理跟我在一起了哦~掰掰"

 

太妍愣愣的看著允兒笑嘻嘻的對她揮手然後電梯門關上才回神,不自覺的笑了笑,允兒她啊~總算是苦盡甘來了!拿著手機敲了敲用簡訊向她道聲恭喜,深吸了口氣又慢慢的吐出來,看著那久違的電梯數字,心裡祈禱她可以平安的從戰場上退出

 

當她敲響了門聽見裡頭的回應又深吸了口氣才推門進去,剛關好門轉過身看見朝她走來的人 瞪大眼剛剛那口還未吐完的氣全都變成咳嗽咳了出來,捂著嘴盯著她直到她站到身前太妍忍不住往後退了一步貼在門板上,明明在她家的那一個禮拜穿著都很正常啊!今天這是什麼?上身都要V到肚子去了,下半身卻短到她都不敢往下看?!!

 

美英跨一步上前把人夾在她與門板間一手繞到她身後鎖上門微勾起嘴角低下頭便直接吻上她的唇,帶點霸氣卻又不失溫柔,睽違已久的吻讓她硬是拉長了許多,等到退開時兩人都微微喘著,看著那紅腫的雙唇又拉開笑容 "為什麼進工作的辦公室要敲門?"

 

"我以為我已經不是公司的職員了"

 

挑眉 "妳找到更優渥的職缺了?"

 

"沒有"

 

"那待在這不好?"

 

"總裁妳不是說要把我調回秘書室嗎?"

 

微歪著腦袋 "我有說過嗎?"拉著她的手把她帶到秘書座位讓她坐下

 

"總裁…"

 

彎下腰,那本就沒什麼遮蔽功能的衣服瞬間就讓金太妍一覽美好的風景 "我好像說過妳要叫我什麼?"

 

"FFany…"

 

"乖~下次再叫錯要懲罰的哦!"滿意的又再她唇上啄了一下才回自己的座位上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