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14 Official - 01-02

Cr. JTSTEPLOVE

 

Happy Birthday to TaeYeon ~*

 

생일 축하해 김태연 ~*

 

51.

 

兩人才剛坐下馬上就被圍在圈裡,抬眼看了看坐在一旁事不關己的順圭嘆了口氣,她是不是做錯決定了掃了一圈圍在她們身邊的人 "我今天只是回來看看你們也順便讓你們看看我,所以不開放提問,就這樣"說完便起身拉著美英的手走進辦公室裡

 

大家愣了愣然後對著太妍的背影喊道 "隊長,不是要讓我們看嗎?怎麼又逃跑了啊!"

 

太妍沒回頭揮揮手 "剛剛已經看過了,Sunny妳進來一下"

 

順圭同情的看了他們一眼就進了辦公室

 

 

 

陪著她們吃過晚餐順圭就將兩人載回家

回到家在客廳裡看了一會兒電視太妍瞄了眼身旁的人問道 "今天學防身術很累了吧?要不要早點上去休息"

 

"嗯,那我先上樓了,太妍妳也早點休息"

 

""看著美英的背影太妍突然有種想要上前擁抱她的衝動,只是在這個衝動衝出心裡之前美英先一步在樓梯前停下腳步轉過身

 

"那個太妍…"

 

"嗯?"

 

"妳也上去休息吧?好不好?"

 

疑惑的歪了歪腦袋不明白美英怎麼突然這樣要求不過還是馬上就答應她,關掉電視起身 兩人一起並肩上樓走到房門前停下腳步轉身向另一扇門前的她說了聲晚安就準備進房,對方卻突然傾身抱住自己,太妍愣著

 

"對不起,今天又讓妳為了我受傷;謝謝妳,明明傷口才又上過藥還示範給我看"

 

回過神微微笑了笑回抱住她 "傷口的事情不是妳的錯,不用道歉"

 

退出擁抱美英看起來似乎也沒有要轉身進房的打算太妍就這麼被望著有些失了神,美英的眼睛很美但此刻對太妍來說就像是個漩渦一般讓她無法自拔的淪陷

 

看見太妍又出現定格的狀況微微勾起嘴角偷偷深吸了口氣柔聲的開口 "太妍"

 

"嗯?!啊?"回過神的人像是從夢裡醒來一樣發現自己失常趕緊又假裝鎮定

 

"……以後可以跟妳一起…………嗎?"話說得斷斷續續的最後還自動把音量調到最小

 

懷疑是自己聽錯,太妍瞪大眼看著她 "妳剛剛說要跟我睡?"

 

臉頰已經泛起一片紅,咬著下唇點點頭

 

"是可以啊只是為什麼"

 

抬起頭直直的望著她 "我以後再告訴妳好不好?"

 

"哦~喔!好……那,睡覺嗎?"舉起手比了比自己的房間問道

 

""

 

美英先前就在自己房裡睡過一次,依照之前的位置兩人都躺上床太妍才關掉大燈說了聲 "晚安"但是對方沒有回答,太妍疑惑的轉過身子面向她,可惜的是在沒有燈光的房間裡即便是面對面還是看不清對方究竟是睡著還是睜著眼,不過沒一會太妍就有了答案

 

"太妍妳Sunny一起洗過澡啊?"

 

愣了下,沒想到白天順圭隨口說起的往事竟然被對方記住了,而且還是這種事情,害羞的紅了臉尷尬的回道 "是、是有過那麼一次啦~因為任務的關係時間很緊迫當下也沒多想就一起洗,不過!中間有隔著浴簾什麼也沒看見…"說完以後又覺得後面那澄清的話似乎多餘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