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2.09.14 - 01-01

Cr.Be  Sweet On

嗯...基於沒有生日賀文,所以只好改在這天發文囉~

硬是要慶祝一下,雖然目前的劇情似乎不是非常美好XD

不過,生日祝福當然不能少啦!

太妍哪~恭喜妳又長大一歲啦~雖然妳看起來永遠只有十歲

金太妍,生日大快樂

 

 

第二十九章

 

床上的人側過身手支著腦袋挑起眉 "不好"

 

"Yuri…別這樣…"

 

"妳才別這樣,呀!妳昨晚可是讓我折騰到很晚的啊!"

 

"我、我有喜歡的人了,我也不可能跟妳在一起啊!"

 

此刻勾起嘴角的俞利看在美英眼裡卻透著一點邪氣 "那也沒關係,只要妳喜歡上我就可以啦!哦~對了,我應該體貼一點的,妳等等我,我洗漱一下送妳回去"隨後就迅速的起身衝進盥洗室

 

 

 

站在門前美英突然覺得有點後悔,早知道就回原本的住處了,竟然下意識的就報了允兒家的路線

 

"妳什麼時候搬家的啊…"

 

"有段時間了…"低著頭輕嘆了口氣

 

才剛開門就有一團白白的東西迅速跑到面前,拉開笑容抱起腳邊的寵物先親了一下 "王子~媽咪好想你哦!"看見坐在客廳裡的人驚訝的喊出聲來 "允兒?"

 

攬過身旁的人拉開笑容 "寶貝,原來妳跟允兒住一起啊~那Ssica也住這嗎?"

 

"寶貝!?"

"寶貝?!"

 

美英和允兒同時疑惑的看向俞利

 

俞利自動自發的拉著美英坐到沙發上轉頭看著美英 "難道不是嗎?"

 

美英尷尬的瞄了太妍一眼,而她只是看著電視,一手摸著腿上的小薑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反應,對於太妍的冷淡美英很是失望

 

允兒皺起眉看了看太妍又轉向美英 "FFany,妳是認真的?"

 

"當然!昨晚我們可是在我家一起渡過的呢~"俞利向允兒曖昧的挑了挑眉

 

太妍抱下腿上的小薑站起身 "妳們聊,我先進去了"

 

"太妍…"

 

由上往下看著美英,太妍微笑著輕輕的拿下美英拉住自己的手 "恭喜妳呢!找到真愛了"

 

 

 

自從那天起,美英便搬離了允兒家,辭去了經紀人的工作,從太妍的生活中消失

 

太妍婉拒了允兒要當回自己經紀人的提議,決定讓公司自行安排經紀人的人選,在那之後允兒也搬回了原來的住處,只是見到太妍的時間卻越發的減少,不是太晚回來不然就是太早出門,連她這個同居人都要從電視才能知道太妍最近是不是胖了點還是又瘦更多了

 

美英的事允兒也從沒提起過,畢竟跟太妍見面的時間本來就少,只是偶爾會抱著小王子發牢騷唸著 "你媽咪都不來看你了,你爹地又忙得不見人影,你好可憐啊~"

 

日子一天晃過一天,某個晚上允兒滑著手機看著新聞時被一篇緋聞報導吸引了視線,認真的讀過內容後差點拿不住手機,兩手緊緊握住機身,手指微微顫抖的按下電話,電話那頭響了又響卻始終沒有人接聽,這一晚光是按著電話的動作允兒就重覆了無數遍,但回答她的卻始終只有那一聲聲冰冷的女音

 

 

 

刺眼的光線透進室內照在床上,向著窗戶那側的女子閉著眼皺了皺眉,往一旁的遮蔽物挪動了下才微勾起嘴角試圖再一次進入夢鄉

 

闔眼停頓了三秒腦袋開始運轉才立刻睜大眼向後退拉開距離看向那所謂的'遮蔽物' 原本因為驚嚇就睜大的眼如今卻睜得更大,抬起手捂住嘴不敢發出聲卻突然意識到些什麼,輕輕的掀開蓋著兩人的被子偷偷的瞄了一眼卻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在心裡暗罵自己 "黃美英妳怎麼每次喝酒都誤事啊!!"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